omniture

朗廷发行《Once Upon a Tea Time》一书

2012-05-31 17:19 11722

147年英式下午茶传统致敬

香港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豪华酒店品牌朗廷酒店集团为庆祝其旗舰店 -- 伦敦朗廷酒店诞生147周年,特别推出《Once Upon a Tea Time》一书以展现与英式下午茶传统紧密相连的历史和礼仪。

朗廷限量版《Once Upon a Tea Time》
朗廷限量版《Once Upon a Tea Time》

欧洲首家豪华酒店伦敦朗廷酒店,于1865年开幕时推出第一份英式下午茶,自此,经典的英式下午茶便成为全球朗廷酒店品牌“卓越系列服务”之一。朗廷酒店集团继去年推出特别定制的朗廷香茗后,今年将通过这本轻松愉悦的书籍,向其历久不变的下午茶传统致敬。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长贝秉智先生表示:“作为欧洲首家豪华酒店,朗廷一直是经典传统的代名词。我们深信,没有一种传统休闲活动能及下午茶一样精致细腻及广泛流行。《Once Upon a Tea Time》从朗廷酒店中追根溯源,呈现英式下午茶的精髓和庆祝这悠久传统带来的快乐点滴。”

伦敦朗廷酒店以瑰丽的环境、典雅的情调而闻名。140多年前,酒店于主餐厅Salle A Manger以 1先令6便士的价格推出豪华英式下午茶,开创了英式下午茶的先河。下午茶随即成为当时广受绅士淑女欢迎的社交活动。初期的下午茶在餐牌上称为“Teas, Plain”,除了一杯上乘的红茶,酒店还供应蛋糕、糖果、牛油松饼配果占等茶点。点心种类虽较简单,但制作卖相绝对一丝不拘,非常精致考究。

如今,在全球各地的朗廷酒店均为客人供应令人迷醉的下午茶。

关于朗廷酒店集团

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涵盖酒店、度假村、服务式住寓、餐厅和水疗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旅游服务,业务覆盖全球四大洲。

朗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5年,矗立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朗廷酒店隆重开业,成为欧洲历史上首家名副其实的“豪华酒店”,造就了酒店业璀璨不朽的传奇。过去近150年,朗廷在伦敦旗舰店一直致力提供诚恳待客之道。时至今日,全球每家朗廷酒店均秉承了其尊贵豪华之酒店传统,表现出典雅高贵的设计、创新的待客之道、体贴挚诚的服务及捕捉五官的感觉。

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朗廷”和“朗豪”、针对高档市场的逸东“华”和中档市场的逸东“智”酒店,以及屡获殊荣的“川”水疗

“朗廷”品牌标志着优雅而恰到好处之五星级服务。朗廷酒店以现代创新再现昔日传统魅力,让客人享受教人迷醉的体会。“朗豪”品牌是“朗廷”的时尚演绎,其创新住宿体验,处处触动客人感官。无论在设计、科技或态度上,朗豪酒店都充分反映21世纪现代生活概念。

“逸东”是集团的优质品牌,以别出心裁的时尚设计、现代化的舒适享受、“一定做得到”的热情服务,实践物超所值的承诺,提供“应有尽有”的酒店服务。

目前,集团旗下在全球四大洲已开业及兴建中之酒店已达30家。朗廷酒店集团是鹰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41) 于1963年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预定或查询,请登入langhamhospitalitygroup.com

欧洲:  亚洲: 
伦敦朗廷酒店 中国内地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上海朗廷扬子酒店
北美洲: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波士顿朗廷酒店 上海南桥绿地逸东“华”酒店
洛杉矶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 上海八八新天地
芝加哥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巴哈马圣乔治港朗豪水疗渡假酒店(即将开业)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海南海口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大连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太平洋:  广州汇华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奥克兰朗廷酒店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墨尔本朗廷酒店 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 (即将开业)
  厦门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亚洲:  深圳华盛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香港  徐州博顿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香港朗廷酒店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印度 
香港逸东“智”酒店 印度新德里机场逸东“智”中转酒店
  印度浦那Koregaon Park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印度Lavasa 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印度Lavasa逸东“智”酒店(即将开业)
   
  印尼 
  巴厘岛娜湾逸东“华”酒店(即将开业)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

孙焱 司徒倩雯
公共关系总监(中国) 公共关系总监(亚洲区)
电话:+86-21-2330-2579 电话:+852-3552-3846
传真:+86-21-6386-3333 传真:+852-3552-3902
电邮:lily.sun@langhamhotels.com  电邮:fiona.szeto@langhamhotels.com 
消息来源:朗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