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廷酒店集团再次推出“双倍奖赏”会议奖励计划

2014-03-19 11:00 3572
朗廷酒店集团连续第四年呈献〝双倍奖赏 Double the Extra Mile〞会议奖励计划,回馈使用参与酒店会议设施及服务的会议活动策划人。

香港2014年3月19日电/美通社/ -- 朗廷酒店集团连续第四年呈献〝双倍奖赏 Double the Extra Mile〞会议奖励计划,回馈使用参与酒店会议设施及服务的会议活动策划人。会议策划人只须于2014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预订会议设施,并在2014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举行活动,便可享有优惠。

芝加哥朗廷酒店Devonshire宴会厅
芝加哥朗廷酒店Devonshire宴会厅

这项全球优惠适用于朗廷酒店集团旗下任何一家参与酒店*,会议活动策划人可享有双倍 takethelead 奖赏积分,或从11间特选飞行常客/旅游奖赏计划伙伴中任选其一,以赚取高达130,000里数。适用活动的每1美元会议活动开支,便能赚取4点奖赏积分或2里数。奖赏只适用于金额达6,500美元的认可会议活动。如要了解优惠详情,请浏览 langhamhospitalitygroup.com.cn/doubletheextramile2014

朗廷酒店集团行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曼宁先生表示:“朗廷酒店集团不但提供全面而创新的会议方案,也致力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双倍奖赏Double the Extra Mile’会议奖励计划让会议策划人享受周到的服务,同时赚取奖赏,体现我们的服务宗旨。”

takethelead 是一个专属的网上活动策划平台,为会议策划人提供一站式的个人化服务,并细心安排每一项细节,包括策划、物流管理、餐饮和娱乐等,让策划人更轻松无忧地举办活动。

如想预约或了解更多 takethelead 奖赏的详情,请浏览 meeting.langhamhotels.com.cn

 *印度新德里机场逸东“智”中转酒店并没有参与此会议奖励计划。

消息来源:朗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