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豪酒店于广州启航卓越之旅

2013-10-17 13:42 7962
酒店位于珠水环绕的琶洲岛,紧邻以承办广交会及众多国际展览而闻名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 绎时尚生活潮流之作

广州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久负盛名的豪华酒店运营商朗廷酒店集团又迎来一座全新城市地标酒店 ---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这一由国际顶尖设计公司Aedas倾力打造的艺术设计酒店,寓意展翅腾飞的外观设计让酒店彰显现代美感,令人过目难忘。宾客在享受美妙入住体验的同时,也将在设计、科技及感官上充分地体会到21世纪的现代生活概念。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趣]客房
[趣]客房

酒店位于珠水环绕的琶洲岛,紧邻以承办广交会及众多国际展览而闻名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便利的交通网络为宾客提供轻松的出行安排,可于新港东路站搭乘地铁轻松前往市中心区和各主要景点,乘车前往白云国际机场、广州东站以及广州南站仅需数十分钟即可抵达。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传承着拥有148年悠久历史的朗廷品牌待客之道,力求为宾客呈献尊享且不乏创新的下榻感受。”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总经理郑越东先生介绍道,“酒店倡导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将奢华风尚的生活方式融入每一个行走栖局的细节中,让旅途变得更加舒适且趣味无穷,也将书写展馆云集的琶洲生活新篇章。”

时尚卓越的入住体验

酒店拥有500间特色客房及套房,均配以现代化的装饰理念。透过落地隔音玻璃窗宾客能够将城市、珠江或琶洲岛美景尽收眼底。客房内的设施更是体现了科技元素的无处不在,LCD平板电视、带闹钟功能的iPod基座、有线及无线网络全面覆盖;另外,所有套房都配备了Bose“妙韵”音响系统。尤其是位于22层,拥有260平方米宽敞空间的「傲」总统套房,其大气现代的设计更是为酒店尊贵的客人打造出极富时代感的奢华入住体验。

朗豪品牌标志性的“美梦睡床”则能够为宾客在旅途中创造优质的睡眠;而酒店的浴室则拥有独立宽敞淋浴间和超大浴缸,并装饰以优雅大气的大理石,能够尽扫宾客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的疲惫之感,神采焕发。

Club L贵宾会设有会议室、互联网及游戏专区,还可办理入住及离店手续,为行政楼层的宾客提供一系列专属礼遇。此外,这里还有精心准备免费早餐、下午茶、鸡尾酒以及精致小食可供选择。

愉悦的餐饮体验

酒店拥有5间时尚典雅的餐厅及酒吧,打造美轮美奂的饕餮盛宴,满足最挑剔的味蕾。明阁中餐厅延续香港同名米其林二星姐妹食府的美食传奇,提供各式正宗粤式美馔及地道特色佳肴。明阁设10间私人包厢,是商务宴请以及亲朋同事私密聚会的完美场所。豪厨全日制餐厅备有自助餐及零点菜单选择,汇聚全球各地的经典美食,带来充满活力的互动式用餐体验。「炉烧」户外烧烤餐厅每日提供当天现烤的海鲜烧烤及牛排定能让喜爱肉食的宾客大快朵颐,心口满足。城中难觅的安逸之所「星」户外酒廊让宾客无拘无束的仰望天空舒展身心,是与好友知己把酒言欢的上佳之选。大堂酒吧以轻松的氛围,为宾客营造一个寓娱乐于工作的写意空间。

健身及养生

在旅途中,康乐设施就像是一个神奇的“加油站”,让宾客甩掉旅途中的疲惫,再次充满活力。宾客可随时移步至24小时开放的健身室尽情挥洒汗水,或纵身跃入全长20米的恒温泳池畅游一番,享受随性而至的运动生活。此外,酒店还设有户外小型高尔夫球场,让宾客在繁忙的商务旅程中也能享受挥杆击球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寻找静谧舒适,身心呵护体验的宾客,可选择闻名遐迩的「川」水疗中心。这一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奢华水疗品牌,基于传统中医医学精髓,呈献多项按摩护理疗程,为宾客开启一次养生之旅。

新颖百变的会展设施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拥有超过 5,0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令这里成为举办大型活动的热门之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层高8米的大宴会厅占地面积达2,800平方米,为城中较大宴会厅。并设有面积总和达1000多平方米的两个宽敞的宴会前厅,协力为宾客打造气派非凡的主题盛会。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户外花园,与对岸的珠江新城隔江相望。其内绿茵环绕,嵌有大理石铺砌的漫步小径,流水池景以优雅的曲线为其点缀,是举办露天活动以及欢迎酒会的理想场地。此外,装潢高雅的760平方米宴会厅,以及位于5楼的5间小型会议室,也为成功地举办各种会议及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持。

朗廷酒店集团全球酒店分布

欧洲:

  • 伦敦朗廷酒店

太平洋地区:

  • 奥克兰朗廷酒店
  • 墨尔本朗廷酒店
  • 悉尼朗廷酒店

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

  • 波士顿朗廷酒店
  • 洛杉矶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
  • 芝加哥朗廷酒店
  • 纽约第五大道朗豪酒店
  • 多伦多逸东切尔西酒店 (2013)

亚洲:

中国大陆

  •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 海南海口朗廷酒店 (2015)
  •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 大连朗豪酒店 (2016)
  • 大同华唐朗豪酒店 (2014)
  •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 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 (2013)
  • 青岛海上嘉年华朗豪酒店 (2014)
  • 厦门朗豪酒店 (2014)
  • 上海88新天地
  • 上海南桥绿地逸东「华」酒店
  • 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
  • 青岛海上嘉年华逸东「华」酒店 (2014)   

中国香港

  • 香港朗廷酒店
  •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 香港逸东酒店

印度

  • 印度新德里机场逸东「智」中转酒店
  • 拉维萨逸东「智」酒店 (2015)
  • 拉维萨朗豪酒店 (2015)
消息来源: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