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罗德和大摩携手打造全球最珍贵的威士忌系列

大摩威士忌
2013-07-16 19:12 6865
哈罗德和大摩携手打造全球最珍贵的威士忌系列。大摩 Paterson 系列在全球同类威士忌中绝无仅有,将于2013年7月16日上市销售,售价为987500英镑,其将摆放在哈罗德装修一新的 Fine Spirits Room 的显目位置。

苏格兰格拉斯哥2013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奢侈品零售商携手全球顶级的麦芽威士忌品牌之一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珍贵威士忌系列。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1942-harrods-the-dalmore-rare-whisky-collection

Dalmore Paterson Collection(大摩 Paterson 系列)在全球同类威士忌中绝无仅有,将于2013年7月16日上市销售,售价为987500英镑,其将摆放在哈罗德 (Harrods) 装修一新的 Fine Spirits Room 的显目位置。

一个男人一生的热情

一共有12瓶珍贵的威士忌,每瓶都由大摩 (The Dalmore) 酿酒大师 Richard Paterson 单独评估、嗅闻、品尝并从全球最珍贵、古老和最具价值的贮藏中挑选。但在这项令人羡慕的任务中,他并不是孤军奋战,哈罗德的葡萄酒和烈酒买家 Nick Fleming 利用其无可匹敌的专长帮助 Richard Paterson 选择威士忌。

Richard 选择用一些人名命名这些从1926年到20世纪90年代的威士忌,以纪念在其职业生涯中对他有影响或鼓舞了他的人物,从他的父亲和祖父到大摩母公司的创始人 James Whyte 和 Charles Mackay。

Richard Paterson 制作了一本独特的个性化手写分类账,从而使威士忌系列展现出其个人特征。这本分类账有200多页,耗时1000多小时,囊括 Richard 打造该系列的所有想法和步骤。

订制之书、手写分类账、酒瓶和酒柜

分类账由格拉斯哥历史悠久的印刷商和长期服务于威士忌行业的供应商 John Watson & Company Ltd 打造,在装订成由较好的牛皮制成的订制之书之前,每页都进行了手工折叠,并单独用带有 Richard 签名的银饰进行了装饰。

所有12瓶威士忌都使用世界领先的水晶制造商之一格伦凯恩 (Glencairn) 生产的手工全铅水晶酒瓶包装。奢华珠宝品牌 Hamilton & Inches 手工制作并雕刻了装饰各个酒瓶的银饰。

该系列威士忌摆放在英国领先的柜子制造者之一 Gavin Robertson 经过700多小时的设计和制作打造出来的订制木柜里。

全球奢华型威士忌市场正繁荣发展

全球奢华型酒产品市场保持着繁荣发展趋势,2013年预计将增长12%。这一增长应归因于多个因素,包括中国奢侈品消费者继续增多(占个人奢侈品购买量的1/4)以及豪华游的增长(占全球奢侈品支出的40%)。(数据来自贝恩公司 (Bain & Company) 的2012年《全球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Luxury Goods Worldwide Market Study))

全球奢华型威士忌市场尤其反映了这一趋势,拉丁美洲和亚洲等新兴市场对珍贵年份威士忌的需求也特别强劲。美国等成熟市场还流行疯狂地追求单一纯麦威士忌,奢华型威士忌是美国酒市场最具活力的领域之一,2012年的销量增长了16%。(数据来自 CandMResearch,2013年)

引述

大摩酿酒大师 Richard Paterson 表示:“我们与哈罗德共同打造了品质较高的威士忌系列,在全球同类产品中绝对称得上是绝无仅有的。我个人投入了大量时间来确保所有12瓶威士忌都是我们 Alness 蒸馏厂极其珍贵和极具价值的贮藏中的臻品。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为这一系列威士忌提供它们应有的陈列柜,位于全球首屈一指的奢侈品零售商酒屋的中心位置。”

哈罗德食品总监 Bruce Langlands 说,他们从不担心这一独特的威士忌系列找不到买家。他表示:“如果我们对出售这样的顶级威士忌系列有一点点怀疑,我们就不可能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与大摩合作首先打造该系列产品。这是我们新酒屋的旗舰产品,陈列在订制手工酒柜的显目位置。我比较担心的是卖出的速度太快,这样我们酒屋便失去了非常有利的谈论点和吸引力。”

大摩品牌拥有者怀特马凯 (Whyte & Mackay) 首席执行官 John Beard 补充说:“这是大摩和哈罗德之间的真正合作,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之前,从未有人推出过这样的威士忌系列。这是威士忌行业较专业、备受瞩目和较受欢迎的人物之一 Richard Paterson 的终生之作。买家将拥有真正独一无二的威士忌系列,并发现 Richard留下的痕迹,因为他为了打造该系列威士忌投入了太多。”

致编者:

大摩详情:

追溯至亚历山大三世国王 (King Alexander III) 时代,1263年,Mackenzie 家族的一位成员救了受困于公鹿鹿角下的国王,大摩因此获得了拥有12枝角装饰的标志性鹿头臂章。

与其它威士忌不同,大摩威士忌的生产数量都非常有限。由于独特的蒸馏工艺,没有任何两批酒是完全一样的,这可确保每批大摩威士忌都是独一无二的。

大摩蒸馏厂拥有苏格兰一些稀少和珍贵的贮藏。大摩蒸馏厂拥有创纪录的大摩64年 Trinitas 以及 Sirius、Selene、Candela 和 Oculus 等一系列其它珍贵威士忌。威士忌投资者、收藏者和爱好者都盯着这一新打造的威士忌系列,这一点毋庸置疑。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61942-harrods-the-dalmore-rare-whisky-collection

消息来源:大摩威士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