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入围 Red Herring 2007 全球百强决选


上海1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领先的无线通讯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入围 Red Herring 2007 全球百强决选。

入围首届 Red Herring 2007 全球百强决选的共有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的200家私营公司。这些入围决选的企业是 Red Herring 的评选团依据科技创新、管理团队、市场定位、融资情况和财务状况等多项条件,从来自世界各地的1800多家参选公司中经过严格评审产生,均为在极具挑战性的技术市场上通过技术、创新和市场策略获得成功并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胜者。

《Red Herring》的总编辑 Joel Dreyfuss 先生说:“我们从世界各地挑选出的这200个入围决选的公司都是非常优秀的竞争者,这些出色的企业聪明而富有创意,向世界展示了技术和创新在今日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

博通集成电路凭借其在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和无线通讯系统实现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其在短短两年内所取得的成绩为评选团所特别关注。自2005年公司成立至今,已将世界第一颗用于语音通讯的全集成 5.8-GHz CMOS 芯片实现规模量产,并为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所采用,月出货量已超百万颗。

博通集成电路的共同创办人总经理张鹏飞博士说:“博通集成电路专注于为消费类市场提供最优性价比的无线通讯产品,从策略定位和团队建设上保证了我们能够尽快地进一步增加产品种类并提高市场份额,以满足国际国内市场更广泛的需求。入围 Red Herring 2007 全球百强决选是国际财经界对博通集成电路的进一步认可,我很赞赏 Red Herring 评选团倡导技术和创新的理念。”

博通集成电路简介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是无线通讯领域的芯片设计公司,主要采用国际领先的 RF-CMOS 技术设计开发单片集成射频收发器及相关产品,通讯载波频率涵盖 900-MHz 和 2.4-GHz 的 ISM 频段及 5.8-GHz 的 UNII 频段。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网络电话,无绳电话,工业控制,无线读表,多媒体,无线安保,射频双向遥控器,玩具及游戏操纵等。更详细内容,请参考公司网站: http://www.bekencorp.com 。

Red Herring 简介

Red Herring 杂志被业界誉为投资风向标杂志。Red Herring 是面向科技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观察者的科技周刊,主要为他们提供最新、及时的全球市场资讯。Red Herring 以独特的视角、深刻的洞察力报道和分析科技创新、金融策略、行业动态以及将在世界经济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推动和改变作用的企业和企业家。其极具前瞻性的分析在帮助读者制定发展策略、建立和发展企业及创造核心竞争力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更详细内容,请参考公司网站: http://www.redherring.com 。

消息来源: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