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的5.8-GHz 无线语音芯片累计出货1千万颗


上海2008年6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在浦东张江举行的 Razavi 教授学术报告会上,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其5.8-GHz 无线语音芯片已累计出货达1千万颗。

博通集成电路自2005年创办起,就致力于为无线通讯提供较高性价比的集成电路产品。博通集成电路设计的工作在 5.8-GHz 的产品,因采用更高频的射频频段,避免了频率拥挤所造成的严重相互干扰,从而保证高品质更可靠的无线连接。公司成立不到两年,就将世界首颗用于语音通讯的全集成 5.8-GHz CMOS 芯片实现规模量产,并为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所采用,显示其无与伦比的执行力。

博通集成电路的总裁兼 CEO 张鹏飞博士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锐意创新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秉承的理念,将颇有挑战的5.8-GHz 产品带入量产并能累计出货1千万颗,显示了我们国家射频集成电路的设计能力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很高兴能跟我们的业界同行分享我们初战告捷的喜悦。”

博通集成电路简介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Beken Corporation)是专注于无线通讯领域的芯片设计公司,主要采用国际领先的 RF-CMOS 电路设计技术,结合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和系统集成技术,为消费类市场提供工作于900-MHz 、2.4-GHz 和5.8-GHz 等多个载波频段的无线通讯集成电路及相关系统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网络电话、无绳电话、工业监控、无线读表、无线安保、双向遥控、游戏操纵和移动多媒体等。

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

消息来源: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