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AG 资本管理将收购亚洲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2012-10-24 07:06 5363
Squadron 拥有亚洲经验最丰富的一支私募股权基金中的基金团队,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 FLAG 这样一家优秀企业。我们都坚信,双方可以迅速发展整合后的业务,并从高度互补的关系和业务实践中获益。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和香港2012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私人资本投资管理者 FLAG Capital Management,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香港并管理着15亿美元资产的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Squadron Capital。这项交易使 FLAG 管理的资产 (AUM) 总额超过60亿美元,还让其能够更有效地提供私募股权、风投、自然资源和房地产全球解决方案。这项从兆亚投资集团 (Search Investment Group) 手中收购 Squadron Capital 的交易预计将不迟于2012年12月31日完成。交易细节并未公布。

Squadron Capital 团队从1989年开始便一直管理亚洲私募股权基金,他们的经验和网络对 FLAG 的全球业务将具有很强的互补性。Squadron Capital 拥有当地规模较大的真正的一支泛亚团队。根据交易,Squadron Capital 团队将被整合进 FLAG,以确保双方在管理当地的广泛投资方面不受影响,另外合并后的公司也能利用双方营销、分销和后台职能部门的互补性战略和能力。

Squadron Capital 首席执行官裴德威 (David Pierce) 将成为 FLAG 的一名合伙人,他表示:“Squadron 拥有亚洲经验最丰富的一支私募股权基金中的基金团队,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 FLAG 这样一家优秀企业。我们都坚信,双方可以迅速发展整合后的业务,并从高度互补的关系和业务实践中获益。FLAG 的品牌、业界口碑、17年的成功记录和可升级的平台使它成为最适合我们公司的东家。他们秉持创新和创业精神,这将有助于我们投资平台下一步的发展,确保我们能继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兆亚投资集团董事长罗伯特-米勒 (Robert Miller) 表示:“我为 Squadron Capital 所取得的成就及其成长为亚洲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感到自豪。”他继续说道:“我很高兴我们就收购 Squadron 与 FLAG 达成了一份互惠互利的协议。这也是这家公司较好的去处了。”兆亚投资集团将仍是两家公司合并后亚洲私募股权产品的重要投资者,将支持 FLAG 管理其旗下庞大的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组合。

本次收购延续了 FLAG 自1994年成立以来形成的保持谨慎与稳步发展的优良传统。FLAG 和 Squadron Capital 都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服务,包括私人和公共退休计划、基金会、捐赠基金和家族办公室。两家公司合并后将使现有的和今后的有限合伙人能从当今全球市场上一些较引人注目的私人资本战略中受益。整合后的新公司将在本地拥有更多的资源,包括拥有本地知识与语言技能、对各市场细微差别有深刻体会的团队,从而帮助新老投资者进入对其而言有所难度的相关行业和区域。

FLAG 创始合伙人 Peter Lawrence 说:“FLAG 致力于依据那些希望长期投资能获得强劲回报的投资者的特别需求提供一系列私人资本投资方法。富有才能的 Squadron Capital 团队不仅将为我们的亚洲业务添砖加瓦,还将扩大我们的专业人士队伍,这些人将在我们的其它全球战略方面发挥所长。”

FLAG Capital Management 简介

FLAG Capital Management 是一家独立的私人资本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管理的资产达47亿美元。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拥有多样化的投资平台,所涉内容包括风投、私募股权与房地产,以及定制化的基金行政管理和报告服务。FLAG 是根据美国修订版《1940年投资顾问法案》(Investment Advisers Act of 1940) 成立的投资顾问。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lagcapital.com

Squadron Capital 简介

Squadron Capital 成立于2006年,是香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该公司代表其客户创建并管理亚太区私募股权基金和直接投资组合。该公司为亚洲、欧洲、中东和北美地区的机构投资者、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个人管理资本。该公司是根据美国修订版《1940年投资顾问法案》并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授权成立的投资顾问。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quadroncapital.com

消息来源:FLAG Capital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