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金属与矿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问世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2014-01-29 16:18 4769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 欣然宣布专业金属与矿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完成了投资,有限责任合伙人已投资3.75亿美元。

伦敦2014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简称“Appian”或“该基金”)欣然宣布专业金属与矿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完成了投资,有限责任合伙人已投资3.75亿美元。

建立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 的目标是专门在具有引人注目的投资机遇的特定司法管辖区投资金属与矿业公司或项目。通过将在营运方面富有经验的矿业、私募股权投资和投资银行专业人士汇聚在一起,Appian 采用独特的协作投资方法—即通过提供资本和营运专长,设法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协助矿业公司优化营运进展,并最终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这只总部位于泽西岛的基金将关注拉美、北美、非洲和欧洲等特定地区,投资金属与矿业领域的中小规模资产或公司,并与当地所有者、管理者和投资者合作,利用其世界级营运和企业专长,为该基金的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巨大价值。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 的网络还能帮助提供额外较大的资金池,它有望与该基金一起进行投资。

世界级营运与企业专长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 总部位于伦敦并在重要矿业城市拥有国际网络的咨询公司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 拥有一支资深管理团队,聚集了大型矿业公司、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和投资银行的专业人士,一共拥有超过150年的矿业经验。他们总共管理过60多座矿山(直至投产),并开展过价值超过2000亿美元的矿业交易,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很大的回报。这支团队在创造整个矿业生命周期的价值方面成绩斐然,其所具有的强大营运和企业技能可以被用来支持管理团队优化资产和扩大运营,帮助创造价值和引人注目的投资回报。

采用协作方法进行战略投资

在与管理团队一起合作时,Appian 能够利用团队中由卓越专业人士组成的人才库,在投资中应对目前行业技能短缺问题和改善项目交付情况。该基金的长期投资眼光和1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的投资额能够让管理团队拥有一个耐心提供支持的投资者。在消除融资风险后,当地管理团队将能集中精力开发和优化资产,以创造长期价值,同时在投资期间继续利用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 营运和融资团队的支持和网络。

总部位于泽西岛的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 将把投资主要放在有望在近期投产的项目上,在这类项目中,所蕴含的资源已被清晰列出,而且首次开采时间定在3年之内。管理团队还将评估棕地或不良资产,又或具有扩展潜力的生产资产的升值机会。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 授权范围灵活,未来将投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的资产或整间公司。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 创始人 Michael W. Scherb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推出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也非常高兴一直得到一些全球发展最为成熟、受到高度认可的投资者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不仅能为企业带来转型资本,还能带来至关重要的营运、融资和技术支持的独特商业模式将会支持 Appian 取得设定的投资回报,成为管理团队和项目的长期稳定协作性合作伙伴。”

全球私人基金筹集和融资咨询公司 Mercury Capital Advisors 担任 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LP 独家承销商,帮助该基金成功进行募集。

消息来源:Appia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