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将亚太区美容产品分销平台LUXASIA评为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之一

对于LUXASIA而言,今年是荣获德勤(Deloitte)颁发的享誉国际的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 Singapore's Best Managed Companies)奖的最佳时机。

新加坡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对于LUXASIA而言,今年是荣获德勤(Deloitte)颁发的享誉国际的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Singapore's Best Managed Companies)奖的最佳时机。LUXASIA集团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aier博士评论这一奖项的重要性时表示:“此奖项是对我们在过去5年中实现的转型努力、投资和成果的有力认可。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是因为我们分布在15个市场的2000多名人才谨遵开放的‘One Team’(一个团队)文化。我们能够将专业的管理知识和强大的数字能力与LUXASIA的核心企业精神以及4000多个销售点卓越的奢侈品服务相结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严格的评估后,德勤决定授予我们这一知名奖项,是对我们在亚太区建立领先全方位美容产品分销平台的不懈努力的证明。”

LUXASIA董事长Patrick Chong先生和集团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aier博士领取德勤颁发的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奖
LUXASIA董事长Patrick Chong先生和集团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aier博士领取德勤颁发的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奖

首届新加坡卓越管理公司奖是德勤全球卓越管理公司奖项目的一部分,而德勤全球卓越管理公司奖严格的评估框架建基于超过25年来在全球37个国家的实践经验,致力于评估战略、管理质量、能力与创新、文化与承诺以及治理与财富等业务因素。LUXASIA很自豪能够斩获这一知名奖项。

对于奢侈品和利基美容品牌而言,亚太区是必不可少的市场,如果尚未涉足,则需立即加入。受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群体、日益挑剔的消费者、很高的移动渗透率以及社交和在线商务加快增长的推动,亚太区的美容奢侈品市场将实现全球最高的增长速度。LUXASIA独特广泛的全渠道网络促进了非常快速的市场进入、超快的增长进程和重要的消费者参与。

关于光明的未来前景,LUXASIA董事长Patrick Chong先生表示:“我们现在准备推进扩大地理覆盖范围的计划,开发和投资新的市场。转型后的LUXASIA具备更强的实力,可以帮助美容奢侈品品牌挖掘亚太区的全部潜力,从而帮助他们取得成功。”作为全渠道分销平台,LUXASIA具有众多核心能力,如奢侈品零售、电子商务、社交商务、分销和数字驱动消费者营销。LUXASIA现在通过这些核心能力为所有品牌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

最后,Chong先生和Baier博士心怀感激地表示:“衷心感谢亚太区120多个美容奢侈品品牌合作伙伴以及无数零售和贸易合作伙伴,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深切信任和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LUX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