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信息周刊》年度中国商业科技100强企业榜中排名第7位

安富利公司
2007-11-21 11:18 2035

电子元件分销商安富利在全中国6000余家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排名比去年跃升18位

北京1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信息周刊》公布的全中国运用信息技术方面出色的100家企业名单中,环球领先电子元件和计算机产品分销商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排名第7位。在中国覆盖35个以上行业6000余家企业的评比中,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脱颖而出,排名比去年跃升了18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10917.jpg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高级资讯科技总监邓展帆先生表示:”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信息周刊》中国商业科技100强榜单且排名不断提升,这一贯良好的表现和稳步上升的趋势,以至今年的排名,这些都证明了我们团队的努力、专业精神和技术实力。”

《信息周刊》中国商业科技100强采用与美国”《信息周刊》500强”(Information Week 500) 相同的调查方法和流程,考查企业在中国运营的科技战略、投入和管理方面的应用实践。过去的19年中,”《信息周刊》500强”一直关注着美国最具创新意识的企业的科技实践经验。

本年度《信息周刊》中国商业科技100强的评选着重于最具创新的商业技术应用和这种创新对企业业务增长及帮助客户方面带来的影响。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供应商管理库存方案(VMI)” 为安富利公司入选并排名第七位起了关键作用。

邓先生表示:”VMI是电子元件分销业内不可或缺的一环。简而言之,VMI将现代制造企业内较高层次使用、并且在中国越来越流行的企业智能套件(business intelligence suites)和供应链中最小但重要的元素之一 -- 电子元件联系在了一起。VMI 能帮助客户节省交易成本,并确保及时而有效的供应。”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安富利非常注重创新、效率、优质产品和服务,我们很高兴这些方面的成绩得到了认可,并在几千家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登这深受业界重视的排行榜前十名。”

《信息周刊》中文版简介

《信息周刊》为全球44万以上的商业科技职业人员服务,帮助他们利用信息科技推动商业创新。除了周刊杂志外,《信息周刊》还提供一个信息解决方案的平台,包括InformationWeek.com网站和为商业科技高层管理人员举办的会议等各种 InformationWeek 活动, 以及InformationWeek Daily电子邮件新闻服务。2003年5月,《信息周刊》与《优化》(Optimize)杂志一起组建了Media Network (媒体网络)。Media Network由《优化》、《政府企业》(Government Enterprise)、《保健企业》(Healthcare Enterprise)、以及《垂直行业网络》(Vertical Industry Network) 、《银行系统与科技》(Bank Systems and Technology), 《保险与科技》(Insurance and Technology) 和《华尔街与科技》(Wall Street and Technology)杂志。《信息周刊》以对出色和创新的不断追求,多次获得业内重要奖项和荣誉,包括入选 《科技市场营销》最有影响力人物、《BtoB》杂志年度媒体50强以及获得ASBPE的大奖。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NSY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全球70余个国家为电子原始设备制造商(EOEM)、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等不同客户服务,分销领先制造商的先进电子元件,并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com 。

安富利简介

安富利公司(NSYE: AVT)致力于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企业计算机产品制造商和嵌入式子系统供应商推广、分销和优化供应链并提供设计链服务,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300余家分支机构。

安富利兼具广泛和深入的业务实力,为客户提供供应链优化、物流解决方案、产品装配、器件编程、计算机系统集成及工程设计支持等全方位服务。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的销售收入达156.8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avnet.com 。

如需查询新闻稿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rosa@eba.com.hk或致电(852) 2537 8022 与Rosa Lee联系。

消息来源:安富利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