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成为首批获得RECS认证的分销商之一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2008-07-14 10:52 2145

工信部认可的新系统将有力打击中国市场的假货现象

新加坡 2008年7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领先电子元件和计算机产品分销商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部(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通过在中国新实施的”电子元器件可信供货商” (Reliable Electronic Component Suppliers (RECS))认证。

RECS认证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CQAE)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采购分会(CEPA)共同发起并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认可。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中国区是首批通过这项认证的授权电子分销商之一。

RECS认证认定和证明电子元件制造商和授权分销商能提供货源合法可靠的产品。面对中国市场假冒产品随行业发展而日益增多的趋势,RECS认证应运而生,旨在通过对合法可信货源的宣传,教育广大采购人员从正品渠道采购的意识,以保证产品货源的可靠和可追溯性。

安富利科汇中国区总裁辜其秋先生表示:”中国的电子元件产业在全球举足轻重,是推动这一市场迅速发展的主要力量之一。保证产品品质、保护知识产权和确保客户满意对于本行业的成功持续发展绝对至关重要。”

“中国电子行业饱受日益严重的假冒电子元件的困扰,RECS是提高行业产品质量水准的重要一步。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分销商,我们有责任支持中国政府的这一重要举措。我们很高兴成为首批通过认证的分销商。”

辜先生还补充说:”安富利致力于通过先进的设计、分销和物流服务,为客户和供应商实现价值较大化。我们的目标与RECS的目标非常一致,也一直力求符合国际质量标准,提供较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RECS活动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减少假冒伪劣的电子元件来保护知识产权,鼓励品牌的发展并保护客户、厂商和分销商三方的利益,从而改善中国电子行业的整体质量管理体系。有关RECS的更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cepa.org.cn/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NSY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是全球较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及服务公司之一,2007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56.8亿美元。

在全球增长较快的电子市场--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陈凯欣 (Jaime Chan)

电话: +852-2410-2735

电邮: jaime.chan@avnet.com

Brian Peterson (EBA)

电话: +852-2537-8022

电邮: brian@eba.com.hk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