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 X-Fest系列研讨会圆满落幕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2007-08-15 21:32 4084

安富利和赛灵思结束环球90个城市的技术研讨会之旅,成绩超卓

新加坡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NYSE: AVT)和赛灵思公司(Nasdaq: XLNX) 圆满结束了90个城市的X-Fest 技术研讨会环球之旅。7000余名参加者云集全球各地的技术讲座,各地区的参与人数超出预期,成绩超卓。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10917.jpg )

X-Fest系列研讨会由安富利与赛灵思、德州仪器、国家半导体和Analog Devices等多家技术供应商合作,在欧洲、亚洲、日本和北美区地区的环球多个城市举办,旨在为FPGA、DSP和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提供系统级设计方面的实用技能培训。X-Fest系列研讨会环球之旅于今年4月启程,到7月落下帷幕。

参与者纷纷对研讨会的技术含量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各种解决方案是本次活动较大的亮点。

L-3 Communications公司的美国设计工程师Rolf Thompson表示:“X-Fest研讨会展现了先进产品的实际能力,这真不错,也正是我想看到的。这么多供应商济济一堂参加本次活动,我对此印象深刻- 将支持Xilinx芯片的各厂家聚集在一起真的很有帮助。X-Fest也是与其它工程师交流,学习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好机会。”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硬件研发总监伍仲佑说:“X-Fest提供一系列实用的培训课程,特别是嵌入式系统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课程,是一次精心组织的盛会。为期一天的研讨会提供多个技术解决方案单元,给与会者不同的选择”。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参与者并在会后获得广泛赞誉,这些都表明客户需要这种多方合作满足市场需求的活动。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赛灵思产品全球市场副总裁Tim Barber表示:“我们希望X-Fest能为第一线的工程师提供详细的、实用的系统设计理念,帮助他们直接将其用于应对挑战和加强体验。全球广大客户给予我们的积极评价也证实他们从X-Fest这种独特的多方参与、技术形式的活动中收益良多。”

赛灵思公司渠道销售副总裁Chris Henry表示:“X-Fest确实开创了行业先例。它搭建了一个让工程师广泛了解众多信息,提高Xilinx设计能力的理想平台。全球众多运用FPGA提供解决方案的厂商汇聚一堂,协助客户亲身体验如何围绕Xilinx FPGA成功设计最终产品,如此盛况实在是前所未有。”

下一年度X-Fest系列技术研讨会的相关计划已在拟定中,暂定于2008年秋季开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NSY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全球70个国家为电子原始设备制造商(EOEM)、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等不同客户服务,分销领先制造商的先进电子⑻峁┫喙氐纳杓屏春凸┯α粗С帧9就緃ttp://www.em.avnet.com 。

安富利简介

安富利公司(NSYE: AVT)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元件、计算机产品和解决方案分销商及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在全球70个国家设有250余家分支机构。安富利致力于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供应商、企业计算机产品制造商和嵌入式子系统供应商推广、分销和优化供应链并提供设计链服务。安富利兼具广泛和深入的业务实力,帮助100,000多家客户实现存货效率较大化、物流管理、产品装配及提供工程设计支持等,以高性价比的增值服务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加速成长。截至2006年7月1日的财政年度,安富利公司在近7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超过142.5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avnet.com.

赛灵思简介

Xilinx公司是全球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的领军厂商。了解更详细信息,请访问www.xilinx.com/cn .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