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在亚洲发布全新的Virtex-5 开发工具套件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2008-01-31 11:32 1748

新加坡1月31日電 /新華美通/ --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发布Xilinx (R) Virtex (TM)-5 LXT/SXT 开发工具套件,这种完整的开发平台可用来设计和验证基于Xilinx Virtex-5 LXT 和 SXT 系列现场可编程逻辑阵列(FPGA)器件的应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10917.jpg )

新开发套件支持LX50T、LX110T、SX50T或SX95T Virtex (TM)-5器件,应用全球首个65nm FPGA系列的先进特性。套件的功能包括:

-- 支持PCIe x8终端

-- 两个10/100/1GB以太网PHY

-- 两个SFP模式连接器

-- SATA 主机连接器

-- EXP扩展插槽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赛灵思产品全球市场副总裁Tim Barber表示:“安富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这些开发套件让工程师们能更容易掌握突破性的新技术,增强使用Virtex-5系列新产品的能力。设计工程师能利用优化了工程资源的产品,充分受益于Virtex-5系列FPGA的独特功能集,获得更大的成功。”

安富利已开始在有限范围内提供这种新的Virtex-5开发工具套件。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em.avnet.com/virtex5lxt-sxt-pcie-dev 。或访问安富利设计资源中心http://www.em.avnet.com/drc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NSY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是全球较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及服务公司之一,2007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56.8亿美元。

在全球增长较快的电子市场--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com 。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