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荣获西门子无线模块部的销售奖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2008-02-04 10:49 3252

安富利电子中国区被评为西门子全球年销售额较高的分销商

新加坡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于2007年销售增长表现出色,环球领先电子元件分销商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安富利电子中国区获得全球电子行业巨头西门子通信集团无线模块部的嘉奖。安富利电子中国区在2007年实现了西门子无线模块年销售额30%的增长,成为西门子无线模块全球顶级分销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1091000.jpg )

西门子无线模块部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Marcel Visser 先生表示:“安富利为西门子无线模块业务所做出的贡献让我们非常满意。我们希望以此奖项表彰安富利公司现场销售工程师与现场应用工程师所做出的贡献和共同提供的强有力支持,特别是在无线抄表 (wireless metering) 对市政部门计量用户水电气等消耗量的方式产生巨大影响的行业领域。”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和消费购买力的不断提升,中国的无线通信需求巨大且增长迅速。数百万中国人已经利用无线技术来进行沟通。各类汽车、计算机和机械装置也越来越多采用新兴的 GSM/GPRS/EDGE 和 UMTS/HSDPA 技术来实现移动通信。

安富利电子中国区总裁黄树琼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制造基地之一,同时也面向国际市场打造一些较复杂尖端的无线产品。安富利广泛的区域覆盖、丰富的专业技术知识加上西门子业界领先的产品,从远超市场水平的增长速度就可以体现这种组合对客户的价值。获得西门子的这项荣誉进一步肯定了我们致力于加速无线通信等垂直市场的技术进步与发展的努力。”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简介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 (NSY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是全球较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及服务公司之一,2007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56.8亿美元。

在全球增长较快的电子市场 -- 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 http://www.em.avnet.com 。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