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被中国客户评为最满意的分销商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2007-06-06 09:13 4134

在这项全国性调查活动中,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所有授权分销类评选中均名列前茅

北京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国际电子商情》杂志最近的一次全国性调查活动中,名列“中国客户最满意的国际分销商”榜首,并且在“较佳技术支持” 、“较佳物流服务”、“较佳供货能力”和“较佳电子商务能力”所有四项授权分销分类评选中,均位列最满意分销商的前三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10917.jpg )

这项由《国际电子商情》杂志主办的年度调查对制造商偏好和甄选程序进行分析,并在全国范围内对去年负责采购了几十亿人民币元器件的采购主管进行采访。这些采购大多数是通过分销商进行的。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总裁黄建雄先生表示:“中国是亚洲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安富利一直稳步扩大在这一地区、特别是中国的覆盖和资源投入,尤其是针对垂直市场。我们很荣幸能在调查的所有类别评选中名列前茅,这不仅体现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今天所取得的成绩,还预示着我们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次调查显示,近年来,电子业的快速增长、地域覆盖广泛的分销渠道以及对进口芯片的需求,一直推动着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的发展。面对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和产品更新的要求,分销商始终面对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需求不断变化所带来的压力。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中国区区域总裁黄树琼表示:“作为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富利致力于三项服务重点,即为顾客创造价值、提供设计服务、以及能够带来多种切实好处的、全面、高效的供应链。”

该调查还表明,创新对于分销商获得竞争优势而言至关重要,而且能够帮助他们赢得制造商的信任和尊重。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需求创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客户支持方面都建立了卓越的声誉。

安富利科汇中国区区域总裁辜其秋表示:“我们最近的 X-Fest 全球系列培训是安富利不断创新,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支持创造价值的一个很好的例证。这次活动反响热烈,与会者挤满现场,参加针对 FPGA 电路及 FPGA 周边元件的设计方案专业培训。

“X-Fest 四月初在北京和上海开幕,现场座无虚席。此后,培训活动还在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和深圳五地展开,实际总参加人数将近1,100人,比预期参加人数多出70%!”

此次调查结果还显示,制造商在选择授权经销商时会参照一系列标准,包括价格、供应能力、技术支持能力、物流服务、付款灵活性、产品质量、公司信誉以及网上交易能力等等。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smchina.com , 或到访 http://www.esmchina.com/ART_8800076584_1100_0_0_4100_d00b584b.HTM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 (NSYE: AVT) 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在近70个国家运营,2006年销售额超过142.5亿美元,是全球较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和服务公司之一。

在全球增长较快的电子市场 -- 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40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 http://www.em.avnet.com 。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