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PIM Asia 2012 为地产专才带来零售新概念

2012-10-08 08:00 3800
第7届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盛会“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今年将新增零售高峰会,聚焦区内快速增长的零售业。MIPIM Asia 由 Reed Exhibitions 旗下的 Reed MIDEM 主办,将于11月7-9日在香港举行。

2012117-9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2012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7届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盛会“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MIPIM Asia)”今年将新增零售高峰会,聚焦区内快速增长的零售业。MIPIM Asia 由 Reed Exhibitions 旗下的 Reed MIDEM 主办,将于11月7-9日在香港举行。

零售高峰会、投资高峰会及可持续发展房地产展览是今年 MIPIM Asia 的三合一主题。

MIPIM Asia 总监 Filippo Rean 表示:“今年我们开设零售高峰会,以反映亚洲零售地产的快速发展,以及零售地产发展商、资产经理及租客合作的重要性,以打造创新及可持续的零售产品及购物体验。”

MIPIM Asia 新设的零售高峰会,主要目的是为协助零售商于亚太区扩展业务。超过20个主题演讲及由专业人士主导的研讨会将为参加者提供商场及城市发展机遇的独到见解。Subway Real Estate 主席及董事 John Devine 先生,及 PPR Group 环球地产总监 Carmine Rotondaro 先生将于11月7日作主题演讲,描述品牌如何成功打入中国市场。Devine 先生表示:“品牌现在于亚洲市场有不错的成绩,但仍处于起步阶段,只开发了市场内的一小部分潜力。”MIPIM Asia 零售高峰会是为参加者提供探索有关市场潜力的机会。

业界领袖将于11月9日举行10个零售主题午餐会,借此分享经验及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主题包括:中国零售租赁、不动产投资信托、于亚洲建立品牌、交通枢纽的零售机会、商场建筑及推广及亚洲的一级零售建筑城市。

在展览场地同时新设“零售村”,零售商可与发展商会面,如新加坡 Capital Mall 、美国 Taubman 及俄罗斯 Inter-Ikea。知名零售品牌如 Desigual、Devanlay 及 Subway 等,将于村内展出未来亚洲市场的发展大计。

如欲了解更多 MIPIM Asia 的资讯,请浏览此处.

如欲下载传媒资料册,请浏览此处.

有关主办机构

Reed MIDEM 成立于 1963 年,是领导性的国际专业交易会主办商。由 Reed MIDEM 所举办的项目必定会出现在专业人士的记事簿内。

公司为电视及数码行业主办 MIPTV、MIPDOC、MIPCOM 及 MIPJUNIOR 四项活动;为音乐界从业员举办MIDEM;并为地产及房产零售业举办MIPIM、MIPIM Asia及MAPIC四大市场。

Reed MIDEM 是国际级知名展览筹办商 Reed Exhibitions 的分支,在39个国家举办超过500个活动。今日,Reed 所办的活动覆盖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等地,由33个位于不同地区辨公室负责办理。

MIPIM Asia®为注册商标,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MIPIM Asia 2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