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PIM Asia投资高峰会冠盖云集

MIPIM Asia 2012
2012-09-27 18:48 5061
零售高峰会、投资高峰会及可持续发展房地产展览是今年 MIPIM Asia 的三合一主题,旨在为发展商、投资者及零售商提供一个全面的信息交流平台。

巴黎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本届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盛会“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MIPIM Asia)”的投资高峰会阵容鼎盛,有逾20个由专家主持的会议,内容涵盖区内的投资趋势及发展机会,包括财经、基建及可持续发展等题目。由Reed Exhibitions 旗下Reed MIDEM主办的MIPIM Asia今年已是第7届,将于11月7至9日在香港举行。

MIPIM Asia 2012将举办2个主题演讲,提供亚洲房地产市场的深入见解及经济展望。环球经济顾问王月魂博士(Dr. Yuwa Hedrick-Wong)将于11月8日(星期四)早上9时半分享他的宏观财富研究。未来资产证券(Mirae Asset Securities)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师 Dr. Joy Yang将于11月7日(星期三)早上10时15分,分析2012年的影响,及展望2013。

MIPIM Asia 将有超过70间投资公司参与,包括 Angelo Gordon Asia、Axa Real Estate、CLSA Capital Partners、IVG Immobilien、Hong Leong International 及 Kenedix 等。

今年新增的LPs morning 提供与机构投资者及基金代表讨论及交流的机会。LPs工作坊将审视地产界的投资环境、私募基金以及企业合伙关系。业界领袖将会参与有关讨论,包括APG Asset Management Asia、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Construction Workers Mutual Aid Association of Korea、GE Asset Management、Ping An Trust及Washington State Investment Board。

11月7日(星期三)将有10个主题午餐会,让业界人士讨论投资议题,如:中国合资公司、亚太区房地产投资信托、集资、直接及间接投资,以及房地产债务融资。

MIPIM Asia多个主题交流聚会及一对一会议,更让参加者有机会与潜在商业伙伴分享智识及经验。

零售高峰会、投资高峰会及可持续发展房地产展览是今年 MIPIM Asia 的三合一主题,旨在为发展商、投资者及零售商提供一个全面的信息交流平台。

如欲了解更多投资高峰会的信息,请浏览此处

如欲下载传媒数据册,请浏览此处

有关主办机构:

Reed MIDEM成立于 1963 年,是领导性的国际专业交易会主办商。由Reed MIDEM 所举办的项目必定会出现在专业人士的记事簿内。

公司为电视及数码行业主办MIPTV、MIPDOC、MIPCOM及MIPJUNIOR四项活动;为音乐界从业员举办MIDEM;并为地产及房产零售业举办MIPIM、MIPIM Asia及MAPIC四大市场。

Reed MIDEM是国际级知名展览筹办商Reed Exhibitions的分支,于39个国家举办超过500个活动。今日,Reed所办的活动覆盖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等地,由33个位于不同地区辨公室负责办理。

MIPIM Asia®为注册商标,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MIPIM Asia 2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