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裸心集团荣膺2018 MIPIM ASIA房地产领袖高峰会金奖

2018-12-04 09:57 7382
11月28日,2018年亚太区房地产领袖高峰会及颁奖盛典(MIPIM Asia)于中国香港隆重举办。裸心度假村的又一力作 裸心堡荣获“较佳酒店和旅游开发” 金奖。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11月28日,2018年亚太区房地产领袖高峰会及颁奖盛典(MIPIM Asia)于中国香港隆重举办。裸心度假村的又一力作裸心堡荣获“较佳酒店和旅游开发”金奖(The Gold Award for Best Hotel and Tourism Development of MIPIM Asia Award)。裸心集团创始人、主席高天成(Grant Horsfield)以及裸心集团联合主席叶凯欣(Delphine Yip-Horsfield)出席了颁奖礼并登台接受这个颇具含金量的奖项。

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联合主席叶凯欣上台领奖
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联合主席叶凯欣上台领奖

“裸心堡项目历时五年,对我们来说整个过程漫长、不易。它的建成可以说是对整个莫干山当地历史的致敬和庆祝,因为裸心堡前身的城堡别墅就是由外国传教士在19世纪时建造的。裸心堡是我们目前经历过最多挑战和困难的项目,它的开发难度或许是我们今后任何一个项目都难以匹敌的。这个奖真的让我们感受到这一切是值得的,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较高认可!”裸心集团创始人高天成在颁奖礼上感言。

裸心集团联合主席叶凯欣表示:“亚太区房地产领袖高峰论坛是业内颇具权威的盛会,每年的奖项也代表着亚洲房地产业内顶尖的水平。我们非常荣幸获得金奖,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开发更多别具特色的度假村,为更多喜爱裸心、崇尚清新乐活理念的朋友带来更多惊喜。”

由亚太区房地产领袖高峰会举办的MIPIM Asia大奖始于2007年,旨在表彰亚太区优越的房地产发展项目,被誉为“亚洲地产奥斯卡”。该大奖汇集了来自房地产各相关行业的顶尖专业人士,经投票选出每个项目的金、银、铜三大奖项。

裸心堡荣获2018 MIPIM Asia “较佳酒店和旅游开发”金奖
裸心堡荣获2018 MIPIM Asia “较佳酒店和旅游开发”金奖

一直以来,裸心集团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返璞归真、充满愉悦体验的度假村及生活方式品牌。此次荣获亚太区房地产领袖高峰会的嘉奖,是业界彰显裸心度假村卓越品质的较佳证明。作为裸心集团的核心业务,裸心度假村以独树一帜的风格和极致用心的品质享誉国内外,成为中国旅游版图上的必游之地。裸心将持续以“快活裸心”的积极态度持续探索和思考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自身的联系。

消息来源:裸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