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R Asia高峰会2014 - 更多演讲者、更多分场,带来更丰富的内容

预订折扣优惠期即将结束
CSR Asia
2014-07-09 15:14 6584
CSR Asia 会在高峰会前举办为期一天的实践性工作坊,内容将围绕较佳典范做法、专案研究和亚洲地区顶尖的 CSR 导师们之专业建议,以针对现时亚洲重要的 CSR 议题提供指引。

香港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CSR Asia 高峰会被誉为亚太区企业社会责任 (CSR) 业内最创新和具启发性的会议。今年 CSR Asia 团队更是精益求精,致力打造开办以来规模较大、质素较高的峰会,为参加者带来创新的见解和实用的工具、方案与建议。

日期:

九月十五日-峰会前训练班


九月十六至十七日- 为期两天的高峰会

地点:

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

作为 CSR Asia 成立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今年高峰会的分组会议将以五个引人入胜的领域为主题,网罗了更多专业讲者、个案研究、工作坊,也提供了更多的社交机会。为了让参加者有进一步的增值,CSR Asia 会在高峰会前举办为期一天的实践性工作坊,内容将围绕较佳典范做法、专案研究和亚洲地区顶尖的 CSR 导师们之专业建议,以针对现时亚洲重要的 CSR 议题提供指引。

会议的所有演讲都将由相关的行业领袖主持,届时他们会透过析述实际个案来分享相关专业知识。逾六十位演讲嘉宾包括来自 H&M亚洲开发银行港铁公司美国道富银行法国巴黎银行亚太区乐施会(英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太平洋恩利LUSH(亚洲)有限公司CARE International 及其他多个组织的代表。

作为参加者,您可透过这次盛会与超过五百位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同行交流,实乃拓展人脉、发掘合作机会和建立关系的良机。

预早订票优惠期将于七月十三日结束。欲享折扣优惠,请尽快预订。

如想了解高峰会的具体日程及登记订票,请访问 www.csr-asia.com/summit2014 或电邮至summit@csr-asia.com

PR Newswire 是 CSR Asia 高峰会2014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

如有任何媒体查询,请电邮至 marketing@csr-asia.com 联络 +852-3579-8079。

消息来源:CSR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