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家及业界领袖于 MIPIM Asia 2012作主题演讲

2012-10-08 08:00 4649
第7届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盛会“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MIPIM Asia)”将举行2个峰会,包括40个会议,为地产界专业人士在投资及零售两大范畴提供宝贵的见解及机遇。同时,MIPIM Asia零售峰会将为回顾2012零售市场的主题演讲。

2012117-9日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2012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7届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盛会“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MIPIM Asia)”将举行2个峰会,包括40个会议,为地产界专业人士在投资及零售两大范畴提供宝贵的见解及机遇。

环球及地区经济展望对投资趋势及零售发展有什么影响?环球经济顾问及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商业系教授王月魂博士(Dr. Yuwa Hedrick-Wong)将于11月8日(星期四)早上9时半,发表题为“于新全球经济中创富:亚洲房地产市场的启示”,并分享他的宏观研究。王博士是商业策略师及经济师,曾于30个国家工作,有25年经验。他曾任亚太区国际企业的策略顾问,监察及预测经济增长及环球经济的商业发展。

亚洲还有多少增长潜力?11月7日(星期三)早上10时15分,MIPIM Asia 投资峰会将举行题为“回顾2012及其对2013之影响”的主题演讲。未来资产证券(Mirae Asset Securities)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师 Dr. Joy Yang 及高盛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首席经济师 Michael Buchanan 将分享股票分析见解。两位演讲者均曾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工作,进行国际金融市场研究,及监察亚洲经济情况。

同时,MIPIM Asia 零售峰会将为回顾2012零售市场的主题演讲。PPR Group 环球房地产总监 Carmine Rotondaro 将解释一个小意念如何衍生出全球知名品牌如 GucciYves Saint LaurentPumaSubway Real Estate Corp 董事 John Devine 将会以此和Subway的成功故事比对。Subway 1965年成立以来,已在超过100个国家发展超过37,000间分店。

Grosvenor 研究部总监 Richard Barkham 博士将于11月9日闭幕当天早上11时半,为 MIPIM Asia 2012作闭幕总结,提供威斯康辛州商业学院于场内访问与会者所得的数据及资料。

如欲了解更多 MIPIM Asia 的资讯,请流览此处.

如欲下载传媒资料册,请流览此处.

有关主办机构

Reed MIDEM成立于 1963 年,是领导性的国际专业交易会主办商。由Reed MIDEM 所举办的项目必定会出现在专业人士的记事簿内。

公司为电视及数码行业主办 MIPTV、MIPDOC、MIPCOM及MIPJUNIOR 四项活动;为音乐界从业员举办 MIDEM;并为地产及房产零售业举办 MIPIM、MIPIM Asia及MAPIC 四大市场。

Reed MIDEM 是国际级知名展览筹办商 Reed Exhibitions 的分支,于39个国家举办超过500个活动。今日,Reed 所办的活动覆盖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等地,由33个位于不同地区辨公室负责办理。

MIPIM Asia®为注册商标,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MIPIM Asia 2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