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表扬优秀的时装产品

首次加入的“较佳童装鞋履系列大奖”颁发给韩国的 McNelly 公司,其可爱的童鞋系列配合了有搭扣带的低跟鞋子及以彩色印花布料及PU原料制造的牛津男鞋系列。
 

香港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时尚汇集”于9月27日至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并公布9项亚太区皮革展较佳展品得奖参展商名单。亚太区皮革展较佳展品奖标志着参展商绝佳的设计及创意,备受业界认同。

鞋履参展商成为今届的大赢家,共得四个奖项。首名得奖者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 PT Mario Minardi 公司,其高品素、优闲系列之男装鞋履,以舒适的平底凉鞋,蕾丝靴子以及所有采用较好的皮革和制鞋材料制成的运动鞋令它们赢得“优质男士鞋履系列大奖”。

“最时款男士鞋履系列大奖”由香港公司 Art Star 夺得,其男装潮流系列以创新诠释经典的鞋类形式表达出来,如牛津、德贝及平跟船鞋通过使用有趣的装饰和意想不到的色彩呈现。

“较佳女士鞋履系列大奖”,由来自意大利的 Calzaturificio Mercury di Mazzarella 公司以独特花纹图案的皮革系列夺得。该系列着重不同图案及款式加上北美印第安风格的车线的鞋底制成。

首次加入的“较佳童装鞋履系列大奖”颁发给韩国的 McNelly 公司,其可爱的童鞋系列配合了有搭扣带的低跟鞋子及以彩色印花布料及PU原料制造的牛津男鞋系列。

“较佳手袋大奖”由印度尼西亚的 Covet Bag 公司夺得。以真正的蟒蛇皮制造而成,有非常现代的都市感觉。

来自菲律宾的 Bon Ace 则夺得“较佳时尚配饰系列大奖”。得奖系列巧妙地运用了天然材料,如贝壳,珍珠母,宝石,珊瑚加上金属打造并镶嵌出超时尚的潮流配饰。

意大利 Suprema Srl 公司凭藉其优雅的春季外套勇夺“较佳皮革服装大奖”。其得奖产品以精致的皮革配以弹性的网眼布料制成,创造出舒适、轻巧及耐穿的时装。

“较佳行李箱包大奖”颁发给香港公司 Travel Products Corp Ltd。其系列以年轻实用为主,采用轻巧的四季布料,颜色夺目耀眼。

来自上海的 Miramoda 公司凭藉鲜艳夺目的荧光色配合软木和合成纤维材料所制成的 iPad 和 iPhone 外壳,成为最后一项“较佳生活潮流产品大奖”得主。

主办机构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 SIC SA 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国内地和印度举办一流的贸易展会。26年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创办了香港皮革展,这展会至今已成为全亚洲较大及最具国际规模的业界盛会,现正进军时尚界及品味配饰等相关领域。

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 。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 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资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应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路、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

有关SIC Group

SIC Group 自1962年以来,致力为皮革行业筹办具国际性的专业项目。它的角色主要是为皮革企业给予业务发展的支援,并且在世界各地搜寻发展潜力高的市场作为商业平台。在每年举办九个大型展览会的丰富经验下,SIC Group 与其合作伙伴均能以其独有的专业知识冠称全球。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黄嘉莹小姐
电邮:sally.wong@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