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龙在 IMCAS 亚洲会议上隆重推出新产品

2012-10-04 09:30 13135
采用 Sublime™ 和 Sublative™ 应用的 eTwo 平台获准供于皮肤手术使用,除了用于无创抗皱治疗外,还用于消融和换肤。

推出的产品包括高能的 eTwo 系统和最近问世Gentle Pro-U 系列与 elos Plus 系统

以色列 Yokneam 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美容设备公司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 (Syneron Medical Ltd.) (NASDAQ:ELO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2012年10月4日至6日在香港举办的英卡思国际整形美容暨皮肤抗衰老大师课程 (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kin) 亚洲会议上隆重推出多种新产品,包括高能的桌面平台系统 eTwo™、可升级的美容激光系统 Gentle Pro-U 系列和新一代多平台系统 elos Plus™。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8/535447

采用 Sublime™ 和 Sublative™ 应用的 eTwo 平台获准供于皮肤手术使用,除了用于无创抗皱治疗外,还用于消融和换肤。高能版 eTwo 系统增强了该系统原有的高效嫩肤效果,通过增加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量使肌肤更透亮、更平滑,并且对所有肤色和肤质的皮肤损伤达到最小化。高能版 eTwo 还支持旨在较大程度地丰富治疗选择方案和提升效果的赛诺龙 Sublative iD 小贴士。

赛诺龙首席执行官 Louis P. Scafuri 评论说:“新的高能 eTwo 系统在原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加快了疗程速度,缩短了治疗时间,加强了患者治疗效果。它采用了我们独特的 Sublime 和 Sublative 应用,能够以安全且高效的疗法为任何肤质的患者全面唤醒面部肌肤活力。自今年年初推出以来,eTwo 平台由于卓越的患者满意度以及实惠的购买价格大受客户欢迎。我们认为新的高能版本将会继续推动 eTwo 平台的普及。”

Gentle Pro-U 系列包括用于脱毛和治疗色素性和血管性病变的 GentleLase Pro-U 长脉冲紫翠玉激光以及用于脱毛和治疗蜘蛛状血管病和毛细血管扩张的 GentleYag Pro-U 长脉冲 Nd:YAG 激光。它们能够将任一种系统从单波长升级至双波长,进一步扩大了治疗范围,这也因此丰富了 Gentle 系列美容激光系统品牌的悠久历史。

elos Plus™ 是一款新一代多平台系统,采用了赛诺龙专有的 elos 技术。它能够利用最多十种受欢迎的美容应用进行定制和升级,包括该公司在全球都很成功的 Sublative™ 和 Sublime™ 应用。它拥有直观的15英寸触摸屏,为所有应用的简单而功能强大的指导治疗模式带来了空前的易于使用性。该系统还配备了赛诺龙最新几款产品中较受欢迎的功能,如专有的“主动皮肤监测”(Active Dermal Monitoring™)、“智能反馈系统”(Intelligent Feedback System™) 和 Sublative iD™,使得 elos Plus™ 成为所有美容机构的理想选择。

Syneron 和 Candela 品牌产品(包括高能的 eTwo 系统、elos Plus™ 系统和 Gentle Pro-U 系列)将在 IMCAS 亚洲会议的相邻展台 B02 和 C01 上展示。

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简介

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 (NASDAQ: ELOS) 是全球领先的美容设备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分销网络遍布世界各地。该公司的技术使医生能够为各类医学美容应用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塑身、除毛、抗皱、通过治疗表面良性血管和色素性病变唤醒肌肤活力,以及治疗痤疮、腿部静脉曲张和脂肪团。该公司的产品以 Syneron 和 Candela 这两个不同的品牌对外销售。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其企业、研发和生产总部位于以色列。赛诺龙还在美国拥有研发和生产业务。该公司在90个国家销售产品,并提供服务和支持。该公司在北美、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日本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其分销商遍布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赛诺龙医疗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EL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