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1%香港女性不满自己目前的身材

Syneron Medical Ltd.
2013-07-11 09:00 4526
调查显示,最常见的身材问题包括腰间赘肉或胸部脂肪和腹部过大。其中,腰间赘肉或胸部两侧的多余脂肪和腹部过大是三个女性最关注的问题,超过49%的受访者声称这些生理特征是主要问题。

香港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疗美容设备公司 Syneron Medical 在香港举行的第九届亚洲皮肤医学大会 (9th Asian Dermatological Congress) 上展示了最新科技,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美体需求。

全球领先的美容设备公司 Syneron Medical Ltd. (NASDAQ: ELOS) 今天在第九届亚洲皮肤医学大会上宣布近期一项有关亚洲人群塑身调查的调查结果以及可实现同类较佳的无创能量塑身解决方案的较新技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8/535447

61%的香港女性不满意自己目前的身材

 

Syneron 赞助并由尼尔森公司于2013年4月和5月开展的一项近期调查表明,尽管漂亮的外表对于亚洲女性而言十分重要(香港为49%),但香港、台湾和澳大利亚的绝大多数女性十分关注自己的身材。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500名25岁至49岁的女性接受了访问,高达75%的受访女性(澳大利亚为46%,香港为61%,台湾为75%)表示不满意自己目前的身材。在香港和台湾,声称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主要是单身女性,但在澳大利亚,绝大部分声称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为已婚女性。调查显示,最常见的身材问题包括腰间赘肉或胸部脂肪和腹部过大。其中,腰间赘肉或胸部两侧的多余脂肪和腹部过大是三个女性最关注的问题,超过49%的受访者声称这些生理特征是主要问题。

Syneron 致力于支持塑形市场发展

Syneron Medical Ltd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埃克豪斯 (Shimon Eckhouse) 博士表示:“客户满意、患者安全和最少的修复期是我们的绝对优先重点。我们专注于科学研究以及 VelaShape 无创减少身体围和改善橘皮组织技术以及 UltraShape 无创破坏脂肪细胞的疗效。这些技术以及我们对技术改进的不断投资使客户对我们十分信任,充满信心。”一份来自 Medical Insight, Inc. 的2012年全球美容市场研究报告证实,塑身和紧肤将继续推动美容市场的规模增长数十亿美元。Syneron 已经针对这块特定的市场领域调配了特别资源,不仅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研发活动,还对其两大塑身平台 VelaShape™UltraShape® 进行了最新升级。

在介绍这两个不同技术的独有特征时,美国激光医学与外科学会 (American Society for Lasers in Medicine and Surgery) 副主席 Robert Weiss 博士提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服务为女性带来了看得见的疗效,并提高了她们的自信。医生们能够通过 VelaShape 显著减少周径,并且 UltraShape 系统的脉非热能的聚焦式超声波使患者能够去除局部脂肪堆积,并且不会产生肿胀、瘀伤或修复期。”

两项独特、安全、高效的技术

UltraShape 是可以即刻选择性只破坏脂肪细胞的唯一无痛无创、非热能的聚焦式超声波,之后脂肪细胞能够被身体的自然生理和代谢途径排出。

VelaShape 是融合了四项技术的医疗设备,以革命性的 elos 技术为核心,结合双极射频和红外线能量,真空负压和机械按摩。它是首个获得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批准用于脂肪团治疗和大腿围周径减少的设备。

Syneron Medical Ltd. 简介

Syneron Medical Ltd. (NASDAQ: ELOS) 是全球领先的美容设备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分销网络遍布世界各地。该公司的技术使医生能够为各类医学美容应用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塑身、除毛、抗皱、通过治疗表面良性血管和色素性病变唤醒肌肤活力,以及治疗痤疮、腿部静脉曲张和脂肪团。该公司的产品以 Syneron 和 Candela 这两个不同的品牌对外销售。Syneron Medical Ltd 成立于2000年,其企业、研发和生产总部位于以色列。Syneron 还在美国拥有研发和生产业务。该公司在90个国家销售产品,并提供服务和支持。该公司在北美、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日本和中国香港设有办事处,其分销商遍布世界各地。

安全港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任何涉及未来预期、信念、目标、计划或前景的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此外,如用以下措辞:“相信”、“预期”、“计划”、“期望”、“可能”、“将”、“将要”、“打算”、“预计”和类似表达词语,而不是以历史事实发表的任何声明均被视为前瞻性声明。许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活动与这些前瞻性声明表明的结果有重大差异,例如该公司高效营销新改进产品的能力,以及 Syneron Medical Ltd. 最近发布的 20-F 年度报告上所描述的风险,以及 Syneron Medical Ltd. 有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描述的其它因素。如果这些因素中的一个或多个真的发生,又或者如果任何基本假设被证实不正确,Syneron Medical Ltd 实际产生的结果、业绩和成就便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和成就产生重大差异。

此外,本新闻稿中的声明仅反应 Syneron Medical Ltd 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期望和信念。Syneron Medical Ltd. 预计之后的活动和发展会导致其预期和期望有所变动。尽管 Syneron Medical Ltd. 以后可能会选择公开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但这不是其义务。Syneron Medical Ltd. 发表的前瞻性声明并不反映了任何未来情况处理或战略交易带来的潜在影响。这些前瞻性声明都不应视为 Syneron Medical Ltd. 往后发表看法的依据。

联系人详情:

Syneron 公共关系:pr@syneron.com
Syneron 投资者关系:ir@syneron.com
首席财务官 Hugo Goldman,电邮:hugo.goldman@syneron.com
The Ruth Group 的 Zack Kubow,电话:+1-646-536-7020,电邮: zkubow@theruthgroup.com

消息来源:Syneron Medic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