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ndela将在2019年美国皮肤病学会年会上推出新的企业标志

新品牌可以展现对科学、结果和信任的承诺
Candela
2019-03-02 09:00 6770

马萨诸塞州韦兰2019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疗美容设备公司Syneron-Candela(赛诺龙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更名为“Candela”,并将在2019年美国皮肤病学会(AAD)年会上发布其新的企业品牌。2019年3月1日至5日,AAD年会将会在华盛顿特区举行。采用新的企业品牌表明赛诺龙(Syneron)和Candela两大品牌实现了统一,新品牌还被设计用来支持Candela作为统一的单一主体的持续全球市场发展。

Candela于1970年成立,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上的创新,为市场带来出类拔萃的能量型医疗美容设备。Candela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克劳斯(Geoffrey Crouse)表示:“让公司改名为Candela,并使得公司的三大品牌支柱——科学、结果和信任(Science, Results and Trust)能够协调一致,表明我们致力于遵循Candela关于安全性、疗效和可靠性的指导原则。这也表明我们致力于加强Candela已经与医师及其诊所和所治疗的病人建立的长期信任关系。”Candela的新品牌标志将在今天上线,新的公司网站www.candelamedical.com、新的营销材料,以及新的平面、数字和社交宣传活动也随之面世。关注病人、医师和诊所的新资产也将在这一年里陆续推出。

在宾夕法尼亚州阿德莫尔工作的皮肤科医师、Candela医疗顾问委员会主席埃里克-伯恩斯坦(Eric Bernstein)(拥有医学博士学位)说:“科学上面的严谨、临床上的结果、与医师建立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多年来让Candela一直都保持领先地位,Candela也一直坚持这样的价值观。将Candela的新管理层、像Vbeam Prima系统这样的产品的创新与Candela的价值观结合到一起,能够让公司在持续发展上面居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同时也能让公司成为更为可靠的全球医疗美容事业合作伙伴。”

除了推出新的企业标志以外,Candela还将在AAD年会上的18个临床表现报告会和教育课堂会上,介绍其重点关注临床结果的产品和技术。Candela也会借此机会展示其最新产品——Vbeam® Prima和Nordlys两大系统。Vbeam Prima设备采用先进的595纳米脉冲染料激光(PDL)技术。在加入1064纳米波长和一系列关注用户需求的其它新功能之后,Vbeam Prima设备能够有效处理一系列皮肤问题,包括酒渣鼻、葡萄酒色痣、痤疮、脸部-腿部-蜘蛛网状静脉曲张、疤痕、良性色素性病变和皱纹、疣、妊娠纹与光老化。

Nordlys是一种多应用、多技术强脉冲光(IPL)与Nd:YAG(掺钕钇铝石榴石)激光平台,被用来治疗血管和色素性病变,以及处理脱毛问题。Nordlys还能为紧致焕肤提供分段式1550纳米点阵激光机头扫描。Vbeam Prima和Nordlys这两大系统都属于即将在2019年AAD年会的Candela展位(展位号:#2137)上进行展示的整个Candela产品组合。垂询Vbeam Prima和Nordlys设备以及Candela产品组合详情,请访问www.candelamedical.com

Candela®简介

Candela是全球领先的美国美容设备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韦兰。该公司的技术使医师能够为广泛的医学美学应用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脱毛、去皱、去除纹身、女性健康治疗、面部焕肤、创伤和手术疤痕治疗、塑身、通过治疗良性血管和色素性病变改善皮肤外观,以及治疗痤疮、腿部静脉和脂肪团。Candela拥有一系列值得信赖的广泛领先产品,包括Vbeam®、Gentle Family®、CO2RE®、CO2RE Intima®、Profound®、elōs Plus®、PicoWay®、UltraShape®、VelaShape®、IPL和其他激光平台。该公司在2017年7月被Apax Partners(安佰深私募股权投资集团)收购,拥有广大的全球业务版图和市场,在86个国家销售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和支持。Candela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德国、香港地区、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设有办事处,并利用众多分销商拓展其他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Cande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