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携手芭斯罗缤推出“与王共鸣”网络活动

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
2012-09-28 09:44 6136
在大中华区所有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门店开展“与王共鸣”推广活动,让粉丝一尝与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真人”站在一起的有趣滋味。希望粉丝们享受与詹姆斯宣传剪板合照的趣味过程,将这份独特的快乐与亲朋好友分享。

号召中国粉丝一起组成勒布朗·詹姆斯马赛克拼图

凡惠顾中国任意唐恩都乐或芭斯罗缤门店

上传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人形立牌合照,即可获赠惊喜礼物。

上海2012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拥有两大世界知名品牌 -- 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和芭斯罗缤(Baskin-Robbins)的美国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Inc.)今日宣布在中国的所有门店推出名为“与王共鸣”的推广活动,以呼应此前Dunkin品牌公司与有“小皇帝”美誉的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签署的营销伙伴协议。活动期间,顾客可前往中国任意唐恩都乐或芭斯罗缤门店,与勒布朗·詹姆斯人形立牌合影,并将照片上传至官方网站或上传分享至官方微博。

活动参与方式:粉丝们可将与詹姆斯立牌的合照上传到唐恩都乐中国官方网站(www.dunkindonutschina.com)或芭斯罗缤中国官方网站(www.br-31.cn) 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勒布朗·詹姆斯海报及门店产品优惠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本次活动将在12月迎来高潮,届时部分上传合照将被挑选并制成詹姆斯的马赛克拼图电子明信片,于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在中国的官方新浪微博页面与各地粉丝分享。随后,这些明信片也将于中国所有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门店以优惠折扣出售。

对此,Dunkin品牌公司全球首席营销官John Costello先生介绍道:“我们在中国所有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门店开展‘与王共鸣’推广活动,让我们的粉丝一尝与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真人’站在一起的有趣滋味。”他又补充说,“我们希望粉丝们享受与詹姆斯宣传剪板合照的趣味过程,将这份独特的快乐与亲朋好友分享。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借助社交媒体推广平台,我们的限量版礼品也能给幸运的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

今年3月,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的母公司 -- Dunkin品牌公司宣布与三度荣膺联盟MVP的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签署多年营销伙伴协议,以推动公司在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印度和韩国等全球多个重点市场的持续增长。根据协议,詹姆斯将通过广告、网络媒体和店内营销等方式推广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品牌。

欲了解更多“与王共鸣”推广活动的详情,现在就登陆以下网址:唐恩都乐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dunkindonutschina.com/ )及芭斯罗缤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br-31.com.cn/);或关注唐恩都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unkindonutschina/),芭斯罗缤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31)。

关于Dunkin品牌公司

Dunkin' 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在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约17,000家门店,是全球领先的快速餐饮品牌(QSR)特许运营商之一,让顾客随时随地享用高品质的冷热咖啡、烘培食品及冰淇淋。截至2012年第二季度,Dunkin' 品牌公司已实现几乎100%的全部特许经营商业模式,包括拥有全球超过10,000家唐恩都乐门店和接近7,000家芭斯罗缤门店。2011年全年,Dunkin品牌公司来自特许经营商的销售额达到约83亿美元。Dunkin品牌公司的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坎顿市(Canton, MA)。

消息来源: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