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nkin 品牌公司携手勒布朗·詹姆斯开拓中国市场

Dunkin 品牌公司
2012-10-11 16:35 8035
对于成为自己所钟爱的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在中国的品牌大使,詹姆斯显得非常兴奋。“与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在中国市场上携手合作是一次非常美妙的机会。它们是伟大的品牌,且一直做着了不起的事情,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它们中的一份子。”

- 勒布朗·詹姆斯分享助力公司旗下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品牌在华发展的兴奋心情

北京2012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拥有两大全球知名品牌 -- 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及芭斯罗缤(Baskin-Robbins)的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纳斯达克上市:DNKN),今天在北京举行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VIP招待会,显示公司对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对于与Dunkin品牌公司这一跨国集团达成针对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自己所钟爱的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在中国的品牌大使,詹姆斯显得非常兴奋。与此同时,Dunkin品牌公司全球首席营销官John Costello先生也与来宾分享了公司在中国市场追求稳定的战略性发展的愿景。

Dunkin品牌公司与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签订多年营销伙伴协议,标志着“小皇帝”詹姆斯在中国市场上与全球快速服务餐厅品牌的首次牵手;活动现场,John Costello先生还赠予詹姆斯一方特制的“小皇帝”玉玺,并请其以此“御用玉玺”在中国折扇上盖上“詹姆斯”印章。
Dunkin品牌公司与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签订多年营销伙伴协议,标志着“小皇帝”詹姆斯在中国市场上与全球快速服务餐厅品牌的首次牵手;活动现场,John Costello先生还赠予詹姆斯一方特制的“小皇帝”玉玺,并请其以此“御用玉玺”在中国折扇上盖上“詹姆斯”印章。

作为全球较大的咖啡及烘焙食品连锁店唐恩都乐以及全球较大的连锁冰淇淋店芭斯罗缤的母公司,Dunkin品牌公司是一家拥有将近120年特许经营经验的全球餐饮巨头。“我们非常高兴与勒布朗合作并举办今天这个特别的活动,向大家展示Dunkin品牌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承诺,”John Costello先生表示,“今年是勒布朗的职业生涯中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年 -- 他不仅率领迈阿密热火队赢得2012 NBA总冠军、第三次当选联盟MVP(有价值球员),还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帮助美国国家队成功卫冕!我们非常期待与勒布朗携手推进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品牌在中国的跨越式发展。”

会上,John Costello先生还介绍称,Dunkin品牌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找特许经营合作的新伙伴,以推动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在中国市场 -- 包括天津、湖北和山东等区域的持续发展。公司期待与实力雄厚、具餐饮运营经验并对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品牌在华发展充满热情的企业结成伙伴,共同开创美好未来。本次招待会也是Dunkin品牌公司与勒布朗·詹姆斯营销伙伴协议的一部分 -- 该协议签订于今年3月,标志着这位三度荣膺联盟MVP的NBA全明星球员在中国市场上与全球快速服务餐厅品牌的首次牵手。

对此,“小皇帝”詹姆斯表示:“与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在中国市场上携手合作是一次非常美妙的机会。它们是伟大的品牌,且一直做着了不起的事情,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它们中的一份子。我也很喜欢来到中国,因为中国球迷对篮球运动有着无限热情。与中国球迷建立直接联系并分享大家对篮球共同的热爱,正是今天的活动以及这次合作的真正意义所在。”

目前,唐恩都乐在中国内地共拥有55家门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快捷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并让他们享用美味的烘培食品和各式优质饮料。为适应中国各地的不同饮食习惯,唐恩都乐也推出具本地特色的菜单产品,例如珍珠奶茶、咸味甜甜圈等。芭斯罗缤在中国拥有87家门店,供应口味种类极其丰富的硬冰淇淋、圣代冰淇淋、冻饮以及冰淇淋蛋糕。芭斯罗缤的冰淇淋风味除了传统的普拉尼奶油(Pralines’n Cream)和雅摩卡杏仁富滋(Jamoca® Almond Fudge)外,还有针对特定地区供应的口味,如绿茶和跳跳糖(Popping Shower)口味。目前,Dunkin品牌公司在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家门店。

欲了解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品牌的更多详情,请浏览唐恩都乐中国官方网站www.dunkindonutschina.com;芭斯罗缤中国官方网站www.br-31.cn

关于Dunkin品牌公司

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在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家门店,是全球领先的快速服务餐厅(QSR)特许经营商之一,让顾客随时随地享用高品质的冷热咖啡、烘培食品及冰淇淋。截至2012年第二季度,Dunkin品牌公司已实现几乎100%的全部特许经营商业模式,包括拥有全球超过10,000家唐恩都乐门店和接近7,000家芭斯罗缤门店。2011年全年,Dunkin品牌公司来自特许经营商的销售额达到约83亿美元。Dunkin品牌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坎顿市(Canton, MA)。

消息来源:Dunkin 品牌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