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推出“甜甜圈日”全球优惠活动

2013-05-30 09:00 6925
全球领先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品牌之一唐恩都乐向世界各地的甜甜圈爱好者宣布推出“甜甜圈日”节日优惠活动。6月7日(星期五),顾客只要在全球包括中国所有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意一款饮品,都将免费获赠一份美味的甜甜圈(售完即止)。

6月7日当天,唐恩都乐邀请全球甜甜圈爱好者到店享受节日优惠

-- 购买任一款饮品将免费获赠一份甜甜圈

马萨诸塞州坎顿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品牌之一唐恩都乐(Dunkin' Brands Group, Inc.)今天向世界各地的甜甜圈爱好者宣布推出“甜甜圈日”节日优惠活动。6月7日(星期五),顾客只要在全球包括中国所有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意一款饮品,都将免费获赠一份美味的甜甜圈(售完即止)。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4/NY53806LOGO )

缘起于美国,每年6月第一个周五就是“甜甜圈日”,一个属于甜甜圈爱好者的节日。唐恩都乐针对“甜甜圈日”推出的节日优惠活动在美国已经进行了5年,极受当地甜甜圈爱好者欢迎。今年6月7日,这项优惠活动延伸至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是唐恩都乐创立品牌以来第一个面向全球范围开展的庆祝活动。

这个优惠活动在中国还取了一个有趣的中文名——全球“都乐”日。只要消费者莅临参与优惠活动的中国区门店,都可享受购买任意一杯饮品获赠一份甜甜圈的优惠,与全球甜甜圈爱好者共享节日快乐。同时,中国区参与优惠活动的门店还特别推出创意新品“笑脸甜甜圈”,为这个特别的节日增添气氛。

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Inc.)全球首席营销官John Costello表示,唐恩都乐希望通过这个节日优惠活动,传递甜甜圈每天都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快乐幸福的信息。他说道:“唐恩都乐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并一直是甜甜圈行业的世界领导者。我们深知甜甜圈的快乐力量,它能让每位顾客的脸上露出笑容。我们很高兴能够让全球的消费者在6月7日这天一同为‘甜甜圈日’喝彩欢呼,他们只需要花不多的钱购买任一款饮品就能免费享用一份美味的甜甜圈。”

60多年来,唐恩都乐一直在全球甜甜圈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去年该品牌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门店共卖出24亿份甜甜圈和小不点®(MUNCHKINS®)。唐恩都乐为各地消费者供应各式各样美味可口且外形极具创意的甜甜圈,口味众多,广受全球消费者欢迎,其经典口味包括波士顿巧心贝(Boston Kreme)、蜜糖甜甜圈(Glazed)和巧克力甜甜圈(Chocolate Frosted)等等。

了解唐恩都乐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dunkindonutschina.com/ 或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唐恩都乐中国

唐恩都乐简介

唐恩都乐成立于1950年,是美国地区较受欢迎的全天候营业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店。该公司是热浓缩咖啡/脱因咖啡/风味咖啡、冰咖啡、甜甜圈、贝果和松饼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连续七年被 Brand Keys 评为客户忠诚度较高的咖啡连锁店。该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500家门店。2012年全年,唐恩都乐来自特许经营商的销售额约达69亿美元。唐恩都乐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坎顿,是Dunkin品牌集团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Nasdaq:DNKN)旗下子公司。详情请访问:www.dunkindonutschina.com


消息来源:Dunkin' Donu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