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携手芭斯罗缤推出“灌篮”主题菜单

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
2012-08-01 10:18 7628
拥有两大世界知名品牌 -- 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和芭斯罗缤(Baskin-Robbins)-- 的美国Dunkin品牌公司,今天宣布在其大中华区的所有门店推出全新“灌篮”主题菜单。

与中国篮球迷共享创意新滋味

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Inc.)与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签署亚太区营销伙伴协议后推出全新“灌篮”主题菜单

上海2012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随着篮球热潮在中国持续高涨,拥有两大世界知名品牌 -- 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和芭斯罗缤(Baskin-Robbins)-- 的美国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Inc.),今天宣布在其大中华区的所有门店推出全新“灌篮”主题菜单。此前,Dunkin品牌公司与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签署了营销伙伴协议,邀请这位重量级NBA巨星为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在包括中国大陆和台湾等指定亚太地区市场进行品牌推广。与之呼应的这款全新“灌篮”主题菜单,将在大中华区所有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门店限期供应,带来今夏创意新滋味。

对此,Dunkin品牌公司全球市场首席营销官John Costello先生表示:“随着炎夏的到来,我们很高兴能为大中华区喜爱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的顾客推出如此创意非凡的‘灌篮’主题菜单,而我们与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合作,正是这款全新菜单的灵感来源。他刚刚带领迈阿密热火队赢得了2012 NBA总冠军,掀起了一股勒布朗·詹姆斯‘人气旋风’。我们深信‘灌篮小子’甜甜圈和‘霸王球’两款创意新品必能受到大中华区篮球迷的喜爱。”

“灌篮”主题菜单

这款将在大中华区所有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门店上市的全新“灌篮”主题菜单包括:

从左至右:唐恩都乐“灌篮小子”甜甜圈、“灌篮小不点”桶,以及芭斯罗缤“霸王球”冰淇淋、“灌篮高手”口味冰淇淋
从左至右:唐恩都乐“灌篮小子”甜甜圈、“灌篮小不点”桶,以及芭斯罗缤“霸王球”冰淇淋、“灌篮高手”口味冰淇淋
  • “灌篮小子”甜甜圈 -- 今夏将在大中华区的所有门店推出兼具创意和美味的“灌篮小子”甜甜圈,进一步丰富唐恩都乐风靡全球的甜甜圈产品系列。“灌篮小子”外裹色泽诱人的香橙糖霜外皮,饰以柔滑巧克力浆“缠线”,宛若一个微型篮球。手捧如此逼真活泼的“灌篮小子”,让人真有跳起“灌篮”的冲动。延续唐恩都乐选用最新鲜酵母和进口面粉的标准,“灌篮小子”甜甜圈外层保持刚出炉般的松软可口,内藏香浓润滑的巴伐利亚奶油馅料,层次分明,口感丰富。
  • “灌篮小不点”桶 -- 此外,唐恩都乐另一经典产品小不点“Munchkins®”亦有全新“灌篮”包装登场。小巧可爱的小不点,是每个甜甜圈仅有的一颗“掏心美味”。现在,七彩缤纷口味多样的“灌篮小不点”,满满盛载于篮球筐状的桶包装中。顾客们更可随心选择独乐杯、众乐杯或派对桶三种包装,与家人朋友从“篮筐”中掏出人手一颗的美味,尽享快乐时刻。
  • 霸王球 -- 与此同时,芭斯罗缤则带来新品“霸王球”并在其所有大中华区门店有售 -- 松脆可口的现烤华夫筒盛载5盎司冰淇淋,是目前亚洲区所有芭斯罗缤门店在售的较大的单球冰淇淋。顾客根据个人喜好,从芭斯罗缤多达31种冰淇淋口味中任意选择,享用不同口味的“霸王球”,感受勒布朗·詹姆斯“小皇帝”般的荣耀,实在是新颖而满足的味觉体验。
  • “灌篮高手”口味冰淇淋 -- 作为8月的“本月特味”推荐,“灌篮高手”口味冰淇淋亦将全新亮相芭斯罗缤大中华区门店。清新芳香的香草味冰淇淋,点缀以独特的咸焦糖丝和“小篮球”般的橙色焦糖爆米花饼干,让每一口香滑细腻的冰淇淋中,饱含一颗一颗香脆“惊喜”,完美搭配成最适合今夏的“灌篮高手”创意新口味。赏味全新“灌篮高手”口味,不仅可以选择杯子或现烤华夫筒盛载的球状冰淇淋,还可以制成香滑奶昔享用。

今年3月,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的母公司——Dunkin品牌公司宣布与两度荣膺联盟MVP的NBA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签署多年营销伙伴协议,以推动公司在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印度和韩国等全球多个重点市场的持续增长。根据协议,詹姆斯将通过广告、网络媒体和店内营销,以及在部分品牌门店的亲身体验等方式推广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品牌。

关于Dunkin品牌公司

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在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约17,000家门店,是全球领先的快速服务餐厅(QSR)特许运营商之一,让顾客随时随地享用高品质的冷热咖啡、烘培食品及冰淇淋。截至2012年第二季度,Dunkin品牌公司已实现几乎100%的全部特许经营商业模式,包括拥有全球超过10,000家唐恩都乐门店和接近7,000家芭斯罗缤门店。2011年全年,Dunkin品牌公司来自特许经营商的销售额达到约83亿美元。Dunkin品牌公司的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坎顿市(Canton, MA)。

欲了解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品牌在中国的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unkindonutschina.comwww.br-31.cn

消息来源: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