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nkin宣布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开展全球营销合作

Dunkin 品牌公司
2014-01-17 06:27 11339
根据协议,唐恩都乐将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咖啡、茶与烘培食品合作伙伴,芭斯罗缤则将成为官方冰激凌合作伙伴。

- Dunkin 品牌公司与领先足球俱乐部签订多年期营销协议,以支持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品牌在全球进行扩张

英格兰利物浦2014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与芭斯罗缤 (Baskin-Robbins) 的母公司 Dunkin 品牌公司 (Dunkin' Brands Group, Inc.) (Nasdaq: DNKN)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世界上历史悠久、较著名的一家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FC)) 达成了多年期营销合作关系,以支持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品牌在全球进行扩张。根据协议,唐恩都乐将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咖啡、茶与烘培食品合作伙伴,芭斯罗缤则将成为官方冰激凌合作伙伴。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6/NY47366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17/NY67297LOGO

此次达成合作将有助于 Dunkin 品牌公司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通过在季前赛之旅启动期间,共同进行宣传、投放数字与平面广告和举办见面会,进一步吸引全球各地的球迷。Dunkin 品牌公司目前在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超过18,000家门店,包括分布于33个国家的近11,000家唐恩都乐餐厅,以及分布于近55个国家的超过7,250家芭斯罗缤门店。2013年,Dunkin 品牌公司在全球开设了790家新餐厅,其中415家坐落在美国以外地区。作为英超联赛 (English Premier League) 足球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全球62个不同国家拥有200多个官方球迷会 (Official Supporters Clubs),这些国家包括英国、美国、西班牙、德国、巴西、中国、日本、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南非,这证明该俱乐部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球迷群体。

Dunkin 品牌公司全球营销与创新总裁约翰-卡斯特罗 (John Costello) 表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共获得过18次英超联赛冠军和5次欧洲杯 (European Cup) 冠军,是世界上较著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因此在我们继续为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这两个知名品牌进行扩张之际,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达成合作后,我们期待在未来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一起,共同开展一系列令人振奋的营销活动,吸引全世界球迷。”

Dunkin 品牌公司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的营销合作将延续该公司与利物浦和波士顿红袜 (Boston Red Sox) 所有者芬威体育集团 (Fenway Sports Group) 正在进行的良好合作。Dunkin 品牌公司旗下唐恩都乐还与波士顿红袜建立了长期营销合作关系。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首席商务官比利-侯根 (Billy Hogan) 说:“我们很高兴与全球最具标志性的快速服务餐厅 (QSR) 品牌之一 Dunkin 品牌公司携手合作。唐恩都乐将成为我们的官方咖啡、茶与烘培食品供应商,芭斯罗缤则将成为我们的官方冰激凌供应商,我们欢迎这两个品牌加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大家庭。在 Dunkin 品牌公司寻求扩大业务之际,全球各地的球迷将会受益于我们双方的合作,我们将会为新的地区带来令人振奋的新合作活动,这最终会帮助拉近球迷与我们俱乐部的关系,无论他们的居住地离安菲尔德 (Anfield) 球场有多远。”

Dunkin 品牌公司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的营销合作的要素如下:

  • 唐恩都乐将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咖啡、茶与烘培食品合作伙伴,芭斯罗缤则将成为官方冰激凌合作伙伴。
  • 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进行主场比赛时,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可以在比赛日投放 LED 现场广告。
  • 一起参加季前赛之旅,吸引更多客人和球迷。
  • 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可以出现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全球数字媒体、月度杂志平面广告、宣传计划以及 Liverpool TV 插播广告中。
  • 将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比赛门票和亲笔签名的物品用来共同宣传和开展有奖活动。

有关唐恩都乐的详情,请访问:www.DunkinDonuts.com ;有关芭斯罗缤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BaskinRobbins.com ;垂询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详情,请访问:www.LiverpoolFC.com

消息来源:Dunkin 品牌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