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nkin牵手勒布朗·詹姆斯与上海球迷亲密接触

Dunkin 品牌公司
2012-10-15 18:23 5245
“小皇帝”勒布朗大显身手,与25位来自上海当地的球迷共同参与了趣味无穷的投篮游戏。活动上,这些幸运球友还与勒布朗进行了近距离的现场问答互动并一一合影留念。

唐恩都乐与芭斯罗缤庆祝携手篮球巨星举办上海贵宾见面会,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上海2012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拥有两大全球知名品牌 -- 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及芭斯罗缤(Baskin-Robbins)的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纳斯达克上市:DNKN),今天在上海举行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贵宾见面会,强调公司对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见面会上,“小皇帝”勒布朗大显身手,与25位来自上海当地的球迷共同参与了趣味无穷的投篮游戏。活动上,这些幸运球友还与勒布朗进行了近距离的现场问答互动并一一合影留念。而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也为现场来宾提供了多款优质美味的产品。Dunkin品牌公司全球首席营销官John Costello先生出席活动并为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

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向参加一对一投篮挑战赛的中国篮球粉丝赠送亲笔签名篮球。詹姆斯非常兴奋与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携手合作,享受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直接联系。
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向参加一对一投篮挑战赛的中国篮球粉丝赠送亲笔签名篮球。詹姆斯非常兴奋与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携手合作,享受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直接联系。

作为全球较大的咖啡及烘焙食品连锁店唐恩都乐以及全球较大的连锁冰淇淋店芭斯罗缤的母公司,Dunkin品牌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特许经营经验的全球餐饮巨头。“我们非常高兴与勒布朗·詹姆斯合作并举办今天这个特别的活动,向大家展示唐恩都乐和芭斯罗缤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承诺,”John Costello先生表示,“我们也非常开心能够邀得上海本地的热情球友来到现场,一同分享与勒布朗零距离接触的激动心情。今年是勒布朗的职业生涯中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年 -- 他不仅率领迈阿密热火队赢得2012 NBA总冠军、第三次当选联盟MVP(有价值球员),还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帮助美国国家队成功卫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期待与勒布朗携手开展更多的精彩推广活动,并与中国球迷们分享。”

见面会上,唐恩都乐为来宾供应了种类缤纷的美味烘焙食品及饮料,包括咖啡、甜甜圈和“掏心美味”小不点Munchkins®。而芭斯罗缤口味丰富的冰淇淋和冻饮,也为来宾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美味体验。本次见面会是Dunkin品牌公司与勒布朗·詹姆斯营销伙伴协议的一部分 -- 该协议签订于今年3月,标志着这位三度荣膺联盟MVP的NBA全明星球员在中国市场上与全球快速服务餐厅品牌的首次牵手。

谈及本次见面会,“小皇帝”詹姆斯表现得很高兴:“每次来到中国,我都尽可能多地参与年轻球友的活动,他们对篮球的热爱让我感动,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篮球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球迷们的热情也不断高涨。我真的非常高兴能藉着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推进在华发展的契机与它们达成合作,因为我深信,这将是一种和粉丝们维系互动的有趣、新颖的方式。”

目前,唐恩都乐在中国内地共拥有55家门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快捷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并让他们享用美味的烘培食品和各式优质饮料。为适应中国各地的不同饮食习惯,唐恩都乐也推出具本地特色的菜单产品,例如珍珠奶茶、咸味甜甜圈等。芭斯罗缤在中国拥有87家门店,供应口味种类极其丰富的硬冰淇淋、圣代冰淇淋、冻饮以及冰淇淋蛋糕。芭斯罗缤的冰淇淋风味除了传统的普拉尼奶油(Pralines’n Cream)和雅摩卡杏仁富滋(Jamoca® Almond Fudge)外,还有针对特定地区供应的口味,如绿茶和跳跳糖(Popping Shower)口味。目前,Dunkin品牌公司在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家门店。

欲了解唐恩都乐及芭斯罗缤品牌的更多详情,请浏览唐恩都乐中国官方网站www.dunkindonutschina.com;芭斯罗缤中国官方网站www.br-31.cn

关于Dunkin品牌公司

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Group, Inc.)在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家门店,是全球领先的快速服务餐厅(QSR)特许经营商之一,让顾客随时随地享用高品质的冷热咖啡、烘培食品及冰淇淋。截至2012年第二季度,Dunkin品牌公司已实现几乎100%的全部特许经营商业模式,包括拥有全球超过10,000家唐恩都乐门店和接近7,000家芭斯罗缤门店。2011年全年,Dunkin品牌公司来自特许经营商的销售额达到约83亿美元。Dunkin品牌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坎顿市(Canton, MA)。

消息来源:Dunkin 品牌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