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多项刷卡优惠high动旅游

2012-09-21 13:50 3066
截至9月30日之前,使用北京银行借记卡全额支付活动线路指定团期订单,即可享受每单较高立减2000元现金优惠或精美礼品,让不少爱好旅游的持卡人大呼过瘾。
 

北京和上海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便捷支付,轻松预订,愉快出游,相信每一位爱好旅游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够获得这样的体验。途牛旅游网针对中外资30多家银行的持卡人,开展优惠活动,只需轻松一刷,就可以跟着途牛“惠”游天下。

“买一赠一”、“指定线路立减优惠”、“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刷指定银行卡,获赠精美好礼”,丰富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打开途牛旅游网首页,轻松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就可选择参加相应的银行活动。

无论是刚刚过去的暑期旅游旺季,还是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在途牛,消费者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活动。比如正在开展中的“北京银行盛夏旅行计划”,截至9月30日之前,使用北京银行借记卡全额支付活动线路指定团期订单,即可享受每单较高立减2000元现金优惠或精美礼品,让不少爱好旅游的持卡人大呼过瘾。

合作银行多,覆盖范围广,参与形式丰富,选择心仪的旅游线路同时,持卡人还能享受到真正的优惠。现在,等待你加入持卡优惠活动的队伍,轻松一刷,一起“惠”游天下。

更多银行活动,详见:http://www.tuniu.com/static/card2011/#!intcmp=rs_5_200_1297

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