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邀你上电视!江苏卫视四大节目来深招募

2012-09-20 13:35 4333

深圳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想在全国范围诚意征婚?想将向世人展示渊博学识?想让别人猜猜你的身份?想show一下精湛舞功?想上电视?机会来了!9月22到23日,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联合江苏卫视,携四大热门综艺节目《非诚勿扰》、《一站到底》、《非常了得》、《最炫民族风》登陆深圳,届时节目导演将现场海选面试招募嘉宾。

此次海选现场由《一站到底》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夫妻档坐镇主持,参与者将直面各节目组的导演,并通过与主持人的互动体验录影现场感,现场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登陆四档国内热门综艺节目,与全国观众面对面。深圳的俊男靓女们,想像珍爱网会员一样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快来挑战吧!在全国观众面前秀出独一无二的你!

报名信息:

时间:2012年9月22-23日,10:00-17:0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3号大中华西侧中心城广场负二楼中庭

参加方式:现场报名或登陆珍爱网(www.zhenai.com)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4001-520-520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