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连连看》海选首次结缘珍爱网福州VIP服务中心

2013-08-09 15:00 5111
珍爱网福州线下VIP服务中心将与《爱情连连看》首次合作,于2013年8月10日13:00-17:00举行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电视节目嘉宾海选活动。

福州2013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炎炎夏日,珍爱网福州线下VIP服务中心将迎来与《爱情连连看》的首次合作,2013年8月10日13:00-17:00,在福州市鼓楼区东街96.98号东方大厦16楼A+B1区,珍爱网福州线下VIP服务中心内,将举行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电视节目嘉宾海选活动。

《爱情连连看》节目一向以优质的嘉宾为单身男女提供相遇相识的平台,特别是珍爱网推荐的会员都受到观众和节目组的一致好评,节目组与珍爱网建立了一个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各地举行海选后首次来到珍爱网福州线下VIP服务中心,诚意邀请福州一众优质会员及单身人士前来报名参与。只要你是想要找一个好伴侣的单身人士,《爱情连连看》海选活动都欢迎你的到来!届时,珍爱网福州线下VIP服务中心专业红娘更加会为各位单身人士提供情感咨询服务,以较专业的顾问服务及优质的环境让你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报名热线:0591-63181116,不容错过的寻觅真爱机会!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