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携手潮宏基七夕单身交友派对登陆无锡

2013-08-13 17:20 6034
潮宏基珠宝携手珍爱网举办的“克拉女人-珍爱相拥 -- 七夕大型单身交友派对”于11日举行。通过珍爱网前期网络海选,在数千名单身女性中甄选的最具4C特质的几十位“克拉女人”光临现场,迎接月老的恩赐。

七夕,我与“克拉女人”有个约会

深圳2013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七夕期间,比无锡的高温更加炙热的,是八佰伴商场中厅举行的一场单身男士与“克拉女人”的约会派对。由“潮宏基珠宝”携手“珍爱网”举办的“克拉女人·珍爱相拥 -- 七夕大型单身交友派对”于11日举行。通过珍爱网前期网络海选,在数千名单身女性中甄选的最具4C特质的几十位“克拉女人”光临现场,迎接月老的恩赐。

一颗钻石的形成经过了数亿年的各种偶然,机缘巧合地诞生并被发现,并只有极少数的钻石成为那枚指尖的璀璨。每颗钻石都有着独一无二的4C,穿越着亿年与女人结缘,流传着前世今生。如果每个女人都是一颗美钻,今天你几克拉?

七夕,数百名单身男女齐聚“克拉女人”现场,让珍爱相拥
七夕,数百名单身男女齐聚“克拉女人”现场,让珍爱相拥

我们从上千万的会员调研中了解到,评价一位有魅力的女人可以从四个维度来看,分别是Clever智慧聪颖、Colorful多彩开朗、Charming优雅迷人、Crystal天真善良,每个女人都有着她们在这些维度上的魅力指数,”珍爱网营销总监姚俊昆介绍说,“这与钻石的4C巧合的一致,今天女嘉宾们的表现充分演绎了克拉女人精雕细琢的不凡魅力。”

主办方潮宏基以“克拉女人”为主题的钻石文化推广至今已开展了8年时间,是大陆地区较早开展同时也是规模较大的克拉钻全国巡展的品牌。“我们希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钻石文化、知道如何品鉴钻石价值,”潮宏基市场部经理陈锐光表示,“同时我们也通过克拉女人的文化概念,传递‘美丽不仅是外表的,更是由内而外的本色自我,爱自己就要让自己闪耀’的精神。”

除大型派对外,潮宏基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上百颗不同级别的克拉美钻供市民鉴赏体验。“潮宏基珍爱克拉女人”的网络海选将持续至年底,如果您是一位璀璨“克拉女人”的话,抓紧登陆珍爱网zhenai.com报名参加了。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