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天隆重揭幕

2012-09-19 13:48 3525
全球较大型珠宝展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天揭幕,展示钻石、珍珠、有色宝石、设备及包装等相关产品。亚洲博闻珠宝展览总监刘小雯小姐表示:“九月展服务国际珠宝业三十载,奠下了重要的里程碑。”
 

该展览为全球较大型珠宝展

香港2012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珠宝盛事 -- 由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主办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天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出钻石、珍珠、有色宝石、设备及包装等相关产品,展期至9月23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的展会则于9月21日起一连五天举行,集中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首饰成品。

迈进三十周年的九月展,今年再创佳绩,参展商数目是历届之冠,进一步巩固了九月展作为世界第一珠宝展的地位。本届共有超过3,520家来自48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展出的产品应有尽有,包括各种珠宝首饰、钻石及宝石、不同类型的珍珠、首饰时计、包装陈列用品,以及首饰制造设备、工具及机械等。两大场馆的占地面积高达130,000平方米,预期将吸引逾51,000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盛况空前。在展会期间,买家可以穿梭往来两大场馆,浏览及选购各色优质的产品。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总监刘小雯小姐表示:“珠宝展览是一个充满竞争的行业,要在芸芸对手中突围而出,不断创新求进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今年于九月展期间举办的两个国际级盛会 - ‘IU宝石设计比赛’以及 JNA 大奖,正好表现本公司积极鼓励创新意念,并决心推动行业持续的发展。”

刘小雯续称:“九月展服务国际珠宝业三十载,奠下了重要的里程碑,实有赖多个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以及亚洲博闻历年所付出的努力。九月展是业界采购下半年度产品的较佳时机,期间买家人流川流不息,营商气氛浓厚,为买卖双方带来源源商机。作为主办机构,我们今后也会秉承专业服务的态度,运用我们在行内累积的宝贵经验,继续以协助业界创造商机为目标。”

各地展商倾巢而出  打造国际珠宝展之冠

  • 全球较大钻石馆吸引超过400家钻石公司参展,包括比利时安特卫普高阶议会、以色列钻石协会的展团、美国展团以及印度宝石首饰出口促进局
  • 泰国是阵容庞大的海外展团,总计有383家来自宝石贸易中心及主要首饰生产商的参展商
  • 22个国家及地区的团体踊跃组成展团参与,并在展会设立展馆,包括波兰、安特卫普、巴西、中国大陆、哥伦比亚、法国、德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台湾、泰国、土耳其、美国及国际彩色宝石协会
  • 同类展览中规模较大,吸引超过1,380家香港珠宝商参与
  • 宝石精品馆汇聚超过50家参展商,主要销售珍贵罕见的有色宝石、钻石及珍珠
  • 珠宝精品馆呈献来自70多家世界知名参展商的稀有珠宝饰品
  • 香港艺粹馆汇聚40家香港珠宝展商,荟萃香港珠宝之最
  • 国际艺粹馆展出67家参展商的时尚设计,分别来自澳洲、中国大陆、法国、德国、希腊、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澳门、菲律宾、西班牙、瑞士、泰国、土耳其、英国、阿联酋及美国等19个国家及地区
  • 设计师创意廊是珠宝设计师推广个人品牌的平台
  • 翡翠廊专为物色晶莹剔透、完美无瑕的 A 级翡翠玉石的买家和收藏家而设
  • 银饰馆和国际珠宝首饰、古董及古典首饰展区

精彩特备活动  促进业界交流

新闻发布会

主办机构将于9月21日早上11时至中午12时,在会展中心S226 - S227会议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亚洲博闻高级副行政总裁将会向媒体介绍集团珠宝展览部未来的发展计划,以及由六个协办机构代表分析香港珠宝业的市场发展概况。

开幕酒会

1) 由亚洲博闻主办,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 (IDI) 协办的开幕酒会将于9月19日晚上6时30分至8时30分,在博览馆 ARENA KITCHEN 举行。

2) 另一酒会将于9月21日晚上6时30分至8时30分在会展中心大会堂前厅举行。大会将藉此机会,向连续三十届参加九月展的参展商颁发纪念奖座,以表达衷心感谢,一同见证九月展三十年的辉煌成就。

大会将于当晚举行首个以有色宝石为主题的国际性设计比赛 -- “IU宝石设计比赛”的颁奖礼,嘉许在业内有卓越成就的精英,并推动宝石切割及珠宝设计师的交流。同场加映的还有星光熠熠的珠宝汇演。大会安排了模特儿佩戴宝石首饰设计比赛的入围作品在舞台上展现风姿,让与会人士可以一睹参赛者的独特创意。

珍珠拍卖会

世界两大国际珍珠拍卖会 -- 第56届 Robert Wan 大溪地珍珠拍卖会及及第49届 Paspaley 南洋珍珠拍卖会,将分别于9月17至18日及9月24至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出席人士须凭请柬进场。

专题研讨会及其他特备项目

展览会期间将举行多个由国际知名的珠宝机构及协会主办的研讨会及特备项目,内容涵盖珠宝潮流、业内行情及科技发展。主办机构包括:

  • 香港宝石学协会
  •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 国际彩色宝石协会
  • 美国宝石学院 (GIA)
  • 国际钻石商贸公司 (DTC)
  • Rapaport Diamond Report
  • SWAROVSKI GEMS
  • 泰国The Gem and Jewelry Institute of Thailand (民营机构)
  • Gubelin 宝石鉴定所
  • GRS Lab (HK) Limited

珠宝首饰展示

多个本地及国际行业协会将于展会期间举办珠宝首饰展示活动,供参观人士欣赏,包括: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及国际有色宝石协会 (ICA) 联合举办之“IU 宝石设计比赛”入围作品展示
  •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举办之“最受买家欢迎首饰设计比赛2012”入围作品展
  • 日本珠宝协会举办之“技术、设计与质量”- 日本珠宝首饰汇展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九月展的详情,请浏览 www.JewelleryNetAsia.com

业内支持

协办机构:

  • 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
  •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 香港钻石总会
  • 香港宝石厂商会
  • 香港珍珠商会

赞助机构:

  • 香港宝石学协会
  • 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
  • 九龙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国际赞助机构:

  • 美国宝石学院
  • 安特卫普钻石高阶议会,比利时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会展、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运营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1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40个地区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主任许静娜小姐
电话:+852-2516-1679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Elsie.Hui@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