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派选择 Tuxera 文件系统

Tuxera Inc.
2012-09-18 15:00 5968
阿尔派电子 (Alpine Electronics) 选择 Tuxera Inc. 的文件系统来为 SD/SDXC 以及 USB 存储器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之间提供无缝连接。

赫尔辛基2012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宝马汽车信息娱乐系统选择 Tuxera 文件系统

帮助推出支持 SD/SDXC 和 USB 连接的宝马 iDrive 系统

为安卓 (Android)、Linux、QNX、Windows Automotive 及其他平台提供交互文件系统和连接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Tuxera Inc. 今天宣布,阿尔派电子 (Alpine Electronics) 选择该公司的文件系统来为 SD/SDXC 以及 USB 存储器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之间提供无缝连接。Tuxera 的系统现已用于由阿尔派 (Alpine) 生产的宝马 (BMW) iDrive 系统,后者以其为汽车娱乐信息行业带来新的技术创新而闻名。

Tuxera 的技术可将导航设备和媒体存储器连接至车载信息娱乐 (IVI) 系统。Tuxera 的解决方案专门用于有着严格质量要求的大容量存储器。举例来说,地图和其他导航数据占用存储空间迅速上升推动了对下一代 SDXC 卡的需求。同时,用户存储在 USB 硬盘设备和记忆棒中的视频及其他媒体文件的数目和大小也在不断增加。

Tuxera 的全面性汽车信息娱乐产品组合包括 Tuxera exFAT、NTFS、HFS+ 和 FAT 文件系统以及流媒体技术,这些系统和技术都被整合进安卓、Linux / GENIVI、QNX 和 Windows Automotive 等所有较受欢迎的信息娱乐软件平台并进行了相关测试。

阿尔派电子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产品开发副总经理 Katsumi Tobita 表示:“阿尔派电子一直在努力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创新。我们期望与 Tuxera 长期合作,共同利用我们各自的领导地位,来满足我们众多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的连接需求。”

Tuxera 首席执行官 Mikko Välimäki 则表示;“Tuxera 全面致力于服务汽车市场,并且正在对未来可显著改变人们对汽车的认识的多项新的连接技术进行投资。为了开发出让用户能够在车内连接任何设备,从而扩大汽车内置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Tuxera 正在与阿尔派电子这样的一级领先厂商进行密切合作。”

Tuxera 简介

Tuxera 是领先的文件系统提供商,其文件系统可允许将音乐、图片、视频及其他内容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家庭娱乐设施、消费类电子产品、工业电子产品或其他电子产品进行传输。Tuxera 面向安卓、Linux、Mac OS X 及其他平台的工业标准文件系统解决方案已被数以亿计的设备所安装使用。Tuxera 与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确保其解决方案拥有可靠的兼容性,为嵌入式和移动式解决方案在性能、低功耗方面树立了高标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uxera.com

阿尔派电子简介

阿尔派电子是一家汽车电子产品厂商,其产品为60多个国家的驾车者提供支持,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音频、视频、导航以及驾驶辅助产品。该公司专门提供具有创新型车载娱乐与信息技术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Alpine 在日本、中国、欧洲和北美拥有研发和工厂,从而确保其所有产品都可以满足各地市场驾车者的实际需求。该公司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开发安全、易用且环保的产品。

垂询详情,请联系:

Tuxera Inc. 市场营销部经理
Viet-Anh Le
电话:+358-40-008-5099

消息来源:Tuxer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