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曙光医院公益援助“帮忙姐妹花”疤痕儿童

2012-09-17 15:00 10121
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深圳曙光医院院长陈瑞松表示愿意公益援助旋旋,为其免费修复脸上疤痕直至其复原。目前有能力修复旋旋伤痕的美容整形医院不多,而这个领域恰巧是曙光医院的强项,因此在第一时间内伸出援助之手也是曙光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深圳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3日,深圳卫视《第一现场》节目“帮忙姐妹花”的一个疤痕儿童引起了深圳市民的关注。四岁的儿童旋旋,因为一岁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一锅粥,而在身上脸上留下了难看的伤疤,致使上学困难,连续十多家幼儿园不愿意接收。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深圳曙光医院院长陈瑞松表示愿意公益援助旋旋,为其免费修复脸上疤痕直至其复原,并于14日下午派出资深疤痕专家牟北平及刘秀兰两位医生前往旋旋的居住地为其诊断病情。

深圳卫视《第一现场》节目采访旋旋
深圳卫视《第一现场》节目采访旋旋

四岁半的年龄本应是跟小伙伴们快乐地玩耍的年龄,然而旋旋平时却只能与爷爷奶奶作伴。旋旋家人从一年前就开始四处寻找幼儿园,但却一直没能如愿。曾有一家幼儿园表示愿意接收旋旋,但前提是不容许他和其他小朋友一同在学校午托。

深圳曙光医院院长陈瑞松表示,公益回报社会本是医疗机构应有的社会职责,像旋旋这样可爱的孩子,实在不应因为一些意外的情况而影响他一生的人生轨迹。然而目前有能力修复旋旋伤痕的美容整形医院不多,而这个领域恰巧是曙光医院的强项,因此在第一时间内伸出援助之手也是曙光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深圳曙光医院的自体美容植皮术是重大疑难疤痕修复领域的开拓性成果,截至目前为止,以这一技术植皮后皮肤的成活率保持在百分之百,且自体美容植皮术的植皮过程采用美容微创缝合技术,缝合周边接口小,具有隐蔽、美观、微创的手术特点,术后恢复时间相对快。

此前,深圳曙光医院还公益援助了牙美族勇气姐Lisa,为其成功改变形象从而实现期待已久的愿望,并举办过“八千里健康线  河源送健康”大型义诊等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深圳曙光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