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推出欧洲三城市经北京转国内通程航班服务

 

北京2012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从德国法兰克福、意大利米兰、瑞典斯德哥尔摩三个城市经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转行李直挂服务开始试运行,将大大方便中外旅客。9月14日,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航就开通这项服务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也是检验检疫等监管部门为方便旅客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取得的重大突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辉、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杨杰、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剑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国航即将推出欧洲三城市转国内北京通程登机行李直挂服务
国航即将推出欧洲三城市转国内北京通程登机行李直挂服务

此前国航已与首都机场海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开展了积极的准备。这次与检验检疫部门签署协议标志着筹开工作全部到位,各方已就国航开通此服务的航点、流程以及行李监管等业务事宜达成了共识。这项服务推出后,由德国法兰克福、意大利米兰、瑞典斯德哥尔摩三地经北京中转至中国大陆其他城市的国航旅客,可在始发站一次办妥将行李直接托运至终点站的全程托运手续,以往在中转站自取行李办理二次托运的繁琐工作转为由国航通过后台运行代理操作。旅客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之后,仅需办结入关手续,无需提取并再次托运行李,可尽情享受中转的轻松与便捷。

为了给法兰克福、米兰和斯德哥尔摩的入境旅客提供更加顺畅的通程登机行李直挂服务,国航与首都机场联检单位和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密切合作,不断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完善通程登机的流程,在确保满足政府部门监管要求的同时,努力优化旅客服务,减轻旅客的出行负担,使转机旅途更加轻松、简单、从容。

打造北京航空枢纽是首都机场股份与国航共同的战略目标,首都机场主场联检单位也为这一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法兰克福、米兰和斯德哥尔摩欧洲三城市经北京首都机场中转行李直挂服务的推出,对加强北京航空枢纽的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未来,各方将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提升中转服务品质,努力做好“行李管家”,为旅客打造更加轻松、顺畅、舒心、无忧的中转旅途。同时,各方也希望能够将通程登机行李直挂服务推广至更多的通航城市,使更多的旅客从中受益。

注:关于北京通程登机行李直挂服务的更多详情,请咨询各地始发航站!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8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