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在欧美地区全面实施“全委托”行李免提服务

北京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日起,乘坐国航欧洲、美洲始发经北京中转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通过国航的“全委托”行李免提服务获得更大便利。

“全委托”行李免提服务是指,旅客可以在欧美始发航站采取预授权的方式,委托国航替代旅客本人在北京接受首都机场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对于中转托运行李的开箱检查。如需申请此项服务,旅客在境外始发航站办理值机手续时,必须在行李条上签字并确认委托国航代办该行李的海关和检验检疫开箱查验,旅客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则无需提取托运行李,即可直接办理入关手续,并前往中转等候厅换乘国内航班。此项服务将为旅客缩短北京中转时间,提高通关效率,也将为旅客带来快捷、舒适的中转体验。

(注1:全程必须为国航实际承运航班方可享受此项服务。不包括国航挂代号但实际承运人是外航的代号共享航班。注2:不能将需要向海关、检疫申报的物品放入托运行李中。)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