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北京至瑞典通程登机行李直挂服务即将推行

2012-08-27 10:57 3894
 

北京2012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同瑞典海关就开通经斯德哥尔摩机场转至瑞典国内其他城市通程登机行李直挂服务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此协议,国航将于9月1日正式推出经瑞典斯德哥尔摩阿兰达国际机场中转行李直挂至瑞典全境的服务。届时,乘坐国航北京至斯德哥尔摩航班的联程旅客,只需在北京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即可将行李直接托运至瑞典境内终点站。旅客在斯德哥尔摩阿兰达国际机场仅需办结边防、检疫及必要的入境人员海关申报手续,通过安全检查后即可登机,免去了自行提取、交运行李的繁琐手续。

此举不仅能够很大程度地节省旅客的中转时间,快捷的服务也将给旅客的出行带来较大的便利,减轻出行负担,使国航旅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机场的中转变得更加简单从容。国航将不断完善中转流程,在确保满足瑞典海关监管要求的同时,努力优化旅客服务,进一步提升旅客感受。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止2011年12月31日,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2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8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