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斩获“金牛奖”,众多合作伙伴载誉而归

2017-08-28 21:24 21912
8月26日,由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荣获“较受欢迎股权投资机构LP”奖项。

北京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业内顶级的奖项之一 -- 于2004年起步,已有十几年历史的“金牛奖”堪称基金行业的“奥斯卡”,能获得金牛奖,无疑是对投资机构莫大的认可。8月26日,由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荣获“较受欢迎股权投资机构LP”奖项。一同获奖的还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前海母基金、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国内顶级机构投资者。

金牛奖
金牛奖

此外,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的合作伙伴IDG资本、君联资本、基石资本、北极光创投、戈壁创投等荣获“金牛创业投资机构奖”;景林投资、高特佳投资等荣获“金牛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奖”。IDG资本的熊晓鸽、景林投资的高斌荣获“金牛股权投资精英奖”。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间接投资项目“ofo小黄车”获评“金牛较佳创新案例奖”。

金牛奖
金牛奖

伴随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蓬勃发展,首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延续“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一贯秉持的“公正、公平、公开、公信力”原则,着力于在股权投资领域建立科学完善、权威的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  

此次“较受欢迎股权投资机构LP”奖项评选,主要由在中国拥有突出地位和活跃投融资记录的股权投资管理人(GP)通过票选投出,同时参考管理资金规模、市场影响、社会责任等因素,具有较高的奖项含金量。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的获奖,意味着业界对母基金的投资管理专业能力和行业口碑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评价。

这不是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第一次获得如此高规格的奖项。2016年,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斩获多项大奖,包括《亚洲银行家》首次颁发的“较佳非银行私人财富产品”大奖,以及由中国母基金联盟发起的首个私募股权母基金排名中的“2016年中国市场化母基金TOP3”、“2016年中国最活跃母基金TOP10”、“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母基金TOP10”等多个重磅奖项。2017年5月,全球权威私募股权投资媒体《PEI》杂志在报道中将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列为北京四家较大的、投资者不可错过的专业LP机构之一,其他三家分别是中投公司、中国人寿、国家社保基金等主权及社保类基金。

截止目前,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近200亿,与超过200家国内外领先的基金管理人保持紧密沟通,间接投资了包括分众传媒、英雄互娱、巨人网络、优客工场、名医主刀、乐心医疗、药明康德、滴滴出行、Uber、Snapchat、VIPKID等在内的大量优质项目公司,覆盖TMT、医疗健康、消费升级、节能环保、高端制造等在内的多个领域,已成为国内市场化运营的领先的私募股权母基金之一。

“从西方成功资产配置实践来看,私募股权母基金通过对标的基金优中选优,以及从行业、地域、阶段上进行分散投资、科学配置,能有效降低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显著提升资产组合的整体回报水平。作为一种非常有效的资产配置工具,母基金被国外机构投资者长期青睐和使用。”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管理合伙人廖俊霞介绍。

自2013年成立以来,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致力于在私募股权母基金领域深耕细作,秉承宜信财富始终倡导的科学资产配置理念,放眼全球寻找并持有优质资产,通过优秀企业的高速增长获得时间的复利回报。在4年多的时间里,凭借严谨的尽调筛选与风控体系,以及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获得了市场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秉持“跨行业、跨地域、跨阶段以及“白马+黑马+斑马”的科学资产配置理念,通过对行业及基金管理人的长期跟踪、调查、研究,为投资者筛选出行业领先、实力强劲的基金管理人,并进行专业、审慎、全面的尽职调查,同时,通过对细分领域、投资周期等方面的主动管理与科学配置,较大程度优化投资组合,努力提升整体回报水平,帮助投资者把握高成长行业的快速发展机遇,寻找“不确定中的确定”。

展望未来,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还将稳步前行,继续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遵循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持续为国内的合格投资者提供全球化,跨地域、行业、投资阶段,多策略的优质股权投资机会,同时携手国内外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实现共生、共长、共赢,共同跑赢私募股权投资这场马拉松。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文仅作为知识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承诺与保障。过往表现不代表未来业绩,投资可能带来本金损失;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