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P宣布两项高级执行官任命

PSP Investments
2023-01-10 21:03 2978

蒙特利尔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公共部门养恤金投资委员会(PSP Investmen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borah K. Orida今天宣布任命两位新的高级执行官担任支持组织全球战略的关键职能。此任命即刻生效。

Oliver Duff将担任高级副总裁、信贷投资全球主管;Simon Marc将担任高级副总裁、私募股权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球主管。

Deborah K. Orida表示:"这些任命是对Oliver和Simon在整个组织中的领导影响力的认可。这些任命将充分利用他们深厚的专业知识、长期经验和全球洞察,伴随我们继续实现战略目标、完成使命任务,为贡献者和受益者带来回报。作为一个成功应对过去市场波动和复杂经济周期的成熟组织,PSP Investments不仅拥有强劲的财务业绩记录,还有一支全球级和区域级能力超群、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可以依赖。"

任命Oliver Duff担任高级副总裁、信贷投资全球主管 

作为高级副总裁、信贷投资全球主管,Oliver Duff加入PSP Investments执行委员会。Oliver在杠杆金融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Oliver曾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兼信贷投资全球主管,于2016年9月加入PSP Investments担任私募债务董事总经理,负责开发和领导该组织在欧洲的信贷投资业务。在加入PSP Investments之前,他曾在HSBC Bank PLC担任杠杆融资全球主管和资本融资欧洲主管。Oliver曾在Morgan Stanley和Goldman Sachs担任贷款联盟负责人,并在伦敦Bankers Trust开始了他的杠杆金融职业生涯。Oliver毕业于埃克塞特大学(Exeter University),是一位合格的"特许会计师"(Chartered Accountant)。

PSP Investments的信贷投资集团专注于北美和欧洲私人和公共市场的非投资级信贷投资以及救援融资机会。该集团在纽约、伦敦和蒙特利尔设有办事处,以贷款、债券和优先股的形式投资于债务资本结构。全球团队致力于信用质量、结构、固定浮动部署机会、风险回报状况、资产组合以及投资组合多元化之间维持平衡。截至2022年3月31日,该信贷投资集团管理着219亿加元的净资产。

任命Simon Marc为高级副总裁、私募股权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球主管 

作为高级副总裁、私募股权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球主管,Simon Marc加入PSP Investments执行委员会。Simon在私募股权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投资经验。Simon曾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私募股权全球主管,于2015年8月加入PSP Investments担任私募股权董事总经理,开发该组织在欧洲和全球的私募股权业务。他于2017年在伦敦开设了PSP Investments办事处,并为2019年香港办事处的开设提供支持。在加入PSP Investments之前,Simon在Permira和Apax Partners担任首席执行官,此外还曾有在Goldman Sachs工作的经验。Simon毕业于巴黎HEC管理学院(HEC School of Management, Paris)。

私募股权集团与外部基金经理和投资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关系,利用拥有行业、地理和运营专业知识的全球网络来提供长期的共同投资机会。截至2022年3月31日,该私募股权集团管理着354亿加元的净资产以及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部署的多个基金和直接投资领域的多元化投资组合。Simon还负责监管PSP Investments的战略合作伙伴团队。该团队负责协调广泛的全球关系,并推动与核心投资和机构合作伙伴的协同效应。

消息来源:PSP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