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总理第六次访华带来好消息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2-08-29 09:00 3695
目前德国是中国在欧洲重要的贸易伙伴。

尽管欧债危机,德经济二季度增长仍超出预期达0.3%

北京和柏林2012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带着德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0.3%的好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明日将访华,参加中德政府磋商。

Michael Pfeiffer,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
Michael Pfeiffer,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

这是默克尔本年度第二次访华,它突现了世界上两个重要的出口大国的密切关系。这 也是德国经济本年度第二次带来惊喜。虽然置身欧元危机,德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也已超出专家预计,达0.5%。德国经济上半年超出预期的好成绩得益于强有力的出口、消费者的购买欲及发展良好的劳动力市场。

 “在欧洲经济一片低迷的情况下,德国经济的出色表现将给外国投资者带来信心。我们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德国稳定的经济、强劲的消费能力和巨大的市场将使中国企业在此获利。我相信默克尔今年的第二次访华会更推动两国间的经贸与投资合作。”Micheal Pfeiffer,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说道。

去年中国首次超过美国成为在德投资最多的国家,项目达158个。目前德国是中国在欧洲重要的贸易伙伴。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