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工业生产二月增长迅猛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4-04-10 09:00 2959

柏林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最新数据,2月份德国企业的生产增长出人意料的强劲。工业、建筑业和能源供应商2月份的产量比上月增加了2.1%。这是连续第二次的显著增长。2024年1月,德国企业生产比2023年12月增长了1.3%。

仅工业生产就增长了1.9%。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于汽车行业(+5.7%)和化工行业(+4.6%)的生产增长。2 月份的良好表现还归功于建筑业,该行业的产量增长了7.9%。

在能源密集型工业领域,2024年2月的生产环比增长4.2%。与前三个月相比,2023 年12月至2024年2月这些行业的生产增长了0.2%。

"德国工业生产连续两次的增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表明表德国的工业生产,尤其能源密集型的产业,正在逐步走向稳定恢复之中。" Robert Hermann,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曹奕
电话: 0049 15118052385
E-Mail: yi.cao@gtai.de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