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预计2014年更多外国企业投资德国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4-09-04 09:00 5566

厦门和柏林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 据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统计,今年上半年由该署提供咨询并已注册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共有56个,其中中国项目数最多,名列第一。预计2014年在德国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数会超过去年。在2014年9月8日于厦门举行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联合德各联邦州共同举办“中德经济合作论坛”,向中国投资者介绍,如何利用此契机,在德国投资获利。

“德国稳定的政治和经济基础、杰出的物流设施以及优秀的研发条件十分吸引中国企业。通过投资德国,中国公司可以提升自己的品牌和国际形象,完成自我的产业升级。” 韩佩德,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北京代表说道。

今年6月安永公司的报告也显示,德国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世界排名上升两位,名列全球第四。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