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绿色、创新和充满竞争力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2-09-17 09:00 3470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在9月18日和20日在上海与香港举行高端投资促进活动,为中国企业展示如何从德国尤其其东部地区的投资优势中获利。去年19%的中国海外投资落户德国,使德国成为中国在海外较受欢迎的投资地。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在华的投资促进活动

上海和柏林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能源消耗、污染物排放必须减少,而经济收益保持不变:德国正走向“绿色经济”。为实现该目标,德环境部与研发部共同推出联合倡议,让社会与经济可持续发展。外国投资者对这一主题十分关注,而德国是该领域的领潮儿。为此,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在9月18日和20日在上海与香港举行高端投资促进活动,为中国企业展示如何从德国尤其其东部地区的投资优势中获利。

Michael Pfeiffer,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
Michael Pfeiffer,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

“德国在环境问题方面处于世界前列。除此之外我们可以提供更多:例如高创新领域的信息通讯技术。两周前联邦经济部长在柏林的国际电子展中给五家企业颁发了创业竞争奖项。其中四家来自德国东部地区。这表明了该地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Michael Pfeiffer,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说。

中国企业在德国受到欢迎。默克尔总理在最近访华时已强调了这点。去年19%的中国海外投资落户德国,使德国成为中国在海外较受欢迎的投资地。中国企业在德国的投资数量从2007年到2011年翻了11倍。

“在世界经济论坛最新公布的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德国处于领先,排名第六。尽管欧元区经济低迷,德国经济的表现仍非常出色。这是又一个在此投资的理由,”Pfeiffer 评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