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推出新款产品助力开学季

2012-08-28 12:05 4630

蜘蛛侠系列文具火热上市,与超级英雄共同开始新学期

上海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为期两个月的漫长暑假接近尾声,新学期的铃声即将响起,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在忙着置办开学用品。迪士尼消费品部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将实用主义与当下潮流相结合,助力开学季,为学生们带来开学新气象。

超凡蜘蛛侠系列文具为学习生活增添一丝英雄气概
超凡蜘蛛侠系列文具为学习生活增添一丝英雄气概

品种丰富的经典米奇米妮系列产品充满童趣
品种丰富的经典米奇米妮系列产品充满童趣

此次由迪士尼各大授权商推出的系列产品中不仅包括米奇米妮文具礼盒、笔记本、书包等经典必备学习用品,更将风靡全球的漫威超级英雄带到了孩子们的书桌上,其中较受关注的莫过于蜘蛛侠。8月27日起在全国火热上映的《超凡蜘蛛侠》将为观众揭开前所未有的故事,而彼得·帕克作为一个普通男孩如何经历试炼和困难成长为一名超级英雄,更为全世界的男孩们带来鼓舞,了解“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英雄真谛。此次迪士尼推出的蜘蛛侠系列文具产品将精彩故事和高品质产品相结合,产品包括笔盒、笔袋、水笔、文具套装等,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丝“英雄气概”。除此以外,基于热门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所推出的各色产品色彩斑斓,设计独特,趣味十足。

迪士尼开学新品在全国各大卖场(家乐福、乐购、沃尔玛、大润发等)、零售点和专卖店有售,消费者也可登陆网上购物平台天猫在由迪士尼授权商运营的迪士尼官方旗舰店、鳄鱼爱洗澡官方旗舰店选购。全国各大家乐福、大润发及乐购即日起推出“买满即送”促销活动,礼品包括文具、磁性贴和限量版复仇者联盟毛绒挂件等。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