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迪士尼乐园30周年盛大庆典带来奇幻新体验

2023-02-02 20:37 4354

法国谢尔西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巴黎迪士尼乐园今年迎来30周年庆典*,邀请游客大胆筑梦,大声欢笑。该度假区宣布,作为30周年盛大庆典的一部分,游客将体验到亮眼的新体验。庆典将持续到2023年9月30日。

*30周年庆典被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评为"年接待量超过100万人次的游乐园和景点中最具创意的全园活动"。该协会对巴黎迪士尼乐园在全球业界的创新和卓越表现给予了表彰 

全新漫威夜间无人机表演《复仇者联盟:夜晚的力量》
(AVENGERS: POWER THE NIGHT),于2023年1月28日至5月8日闪亮登场

全新漫威夜间无人机表演《复仇者联盟:夜晚的力量》
全新漫威夜间无人机表演《复仇者联盟:夜晚的力量》

2023年1月28日至5月8日,全球独家夜间无人机表演将迪士尼乐园闪亮登场,致敬漫威超级英雄。表演每日上演,融合音乐、灯光、烟火特效、视频投影等元素,500架无人机组成令人叹为观止的系列图案,他们全都是具有代表性的超级英雄,包括美国队长、惊奇队长、绯红女巫等!

2022年7月20日漫威复仇者联盟园区的开放,让游客有机会跟地球上最强英雄并肩作战,并且可以体验两个全新游乐设施:

复仇者集结:飞行部队(AVENGERS ASSEMBLE: FLIGHT FORCE)是巴黎迪士尼乐园独有的高速过山车,在这里新兵可与惊奇队长以及独一无二的钢铁侠一起组队。

蜘蛛侠蛛网冒险(SPIDER-MAN W.E.B. ADVENTURE)为新生代游乐设施,任何年龄段的新兵都可与蜘蛛侠组队,帮助捕获失控的蜘蛛机器人。

巴黎迪士尼乐园已成为漫威迷在欧洲享受沉浸式史诗级体验的不二之选。

夜间表演《迪士尼之梦》将于2023年4月12日回归,紧随标志性无人机表演《迪士尼迪之光》之后

夜间表演《迪士尼之梦》截至将于2023年4月12日回归,紧随标志性无人机表演《迪士尼迪之光》之后
夜间表演《迪士尼之梦》截至将于2023年4月12日回归,紧随标志性无人机表演《迪士尼迪之光》之后

作为度假区30周年盛大庆典的一部分,壮观的《迪士尼之梦》(Disney Dreams ®!)夜间表演将盛大回归。它采用了先进的科技、炫目的投影、壮阔的激光和喷泉以及震撼人心的烟火效果,让新一代游客得以见识这一标志性的演出。

2023版的《迪士尼之梦》将更加与众不同,睡美人城堡的屋顶将采用创新的LED技术,随着耳熟能详的配乐同步亮起。演出技术设备的另一项升级还包括安装了节能激光视频投影仪,可以减少50%的能耗,同时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效果。

全新剧场秀《皮克斯:我们属于彼此》 – 将于2023年夏季开始

全新剧场秀《皮克斯:我们属于彼此》 – 将于2023年夏季开始
全新剧场秀《皮克斯:我们属于彼此》 – 将于2023年夏季开始

2023年夏,一场名为《皮克斯:我们属于彼此》(Pixar: We Belong Together)的全新演出将在华特迪士尼影城乐园(Walt Disney Studios Park)恭候游客光临,届时他们将被邀请与最喜欢的皮克斯伙伴们一起参加影城剧院(Studio Theater)的音乐探险。在这场结合了最先进舞台技术、灯光效果、舞蹈编排和经典歌曲的演出中,游客将会发现音乐和友谊是如何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的。

商店和餐厅的新产品 

除了30周年纪念系列产品外,一个专门为周年盛典设计的全新系列很快将在商店上架发售。这个系列的主要特点是以《幻想…让神奇魔法闪耀》(Dream… and Shine Brighter)演出的颜色为特色的产品,包括中性服装和专属配饰。

2023年1月22日是Polka Dot Day(波尔卡圆点日),时尚爱好者将能够在巴黎迪士尼乐园的商店里发现一个专门为米妮和法国首都而设计的独特胶囊系列。由度假区的创意营销工作室设计的现代时尚米妮巴黎(Minnie Paris)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米妮时尚的服装特色。这个系列将对米妮服装的标志性圆点进行独特的处理,圆点将有红色、橙色和粉红色。这个系列还将推出能够反映米妮活泼开朗个性的不同产品,包括服装、专属的巴黎时尚配饰,如贝雷帽和彩色餐具。

消息来源:DISNEYLAND PA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