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中国发起“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基金、《玩具总动员4》电影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京东及京东公益,以及迪士尼消费品授权商巴拉巴拉、联众等共同发起 “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

上海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基金、《玩具总动员4》电影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京东及京东公益,以及迪士尼消费品授权商巴拉巴拉、联众等共同发起 “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鼓励家长和孩子们将家中闲置玩具捐赠给乡村儿童,传递爱心与温暖,让更多同龄小朋友能够体验到玩具陪伴成长的快乐。 

迪士尼中国发起“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
迪士尼中国发起“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

 

线上参与“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
线上参与“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

线上参与“闲置玩具捐赠计划”公益活动:http://gongyi.m.jd.com/idelDetail.html?id=798

 

今天, 50名志愿者来到上海浦东鲁冰花民工子弟小学,和全校500多名学生开展主题为 “玩乐一天” 的游戏闯关活动,《玩具总动员》中的大明星胡迪和翠丝惊喜亮相,与同学们互动。活动现场,迪士尼中国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35万元人民币, 并与基金会共同宣布“闲置玩具捐赠计划”的正式启动。此次活动计划在全国部分城市回收近10万件闲置玩具,经进行专业的分拣、清洁和消毒后,这些玩具将赠送至全国500多所农村小学上万名的孩子手中。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自24年前第一部《玩具总动员》上映以来,皮克斯这一经典的人物故事系列,已经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为他们带来了充满欢乐、童趣和无限想象力的时光。” 华特迪士尼大中华、日本及韩国市场营销副总裁蔡志行女士 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以及各业务合作伙伴一起开展此次闲置玩具的捐赠计划,与更多的小朋友们分享自己心爱的玩具,分享这些玩具曾带给自己的快乐和陪伴。” 

即日起至6月11日,消费者可以在位于上海陆家嘴的迪士尼商店旗舰店,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和成都的6家迪士尼英语中心,以及巴拉巴拉等全国57家线下门店捐赠玩具,也可以通过京东公益平台进行预约完成线上捐赠。所有回收的玩具经过专业处理后将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给乡村儿童。今天上午,位于上海陆家嘴的迪士尼旗舰店迎来了首位小小捐赠者,他将陪伴了自己3年的巴斯光年玩偶送到了商店的回收箱,并收到了一份属于他的捐赠纪念品。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的首位捐赠者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的首位捐赠者

6月21日,迪士尼∙皮克斯最新经典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 即登陆全国影院。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