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科加入 ONF,助力 SDN 商用交换芯片的发展

苏州2012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科”),是领先的核心芯片及定制化网络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日前宣布加入 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 (开放网络基金会,简称“ONF”)。ONF 是非盈利的组织机构,致力于创新和发展新型网络架构,即软件定义网络(SDN)。盛科将致力于从商用交换芯片的角度来推动SDN的发展并且作为先行者来推动 SDN 在中国的普及。

随着下一代网络进入以云为中心的时代,打破僵硬的层次结构和封闭的网络环境是创新网络应用的关键所在。软件定义网络建立了一个新的网络模型,同时也给交换芯片设计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重大的冲击。作为 ONF 的一员,盛科将与行业内的其它领导性厂商共同协作,定义 SDN 的架构和标准,并且致力于建立下一代为SDN优化的商用交换芯片和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核心的芯片和网络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盛科率先在国内推动 SDN 和 OpenFlow 的发展和部署。盛科与清华大学合作,采用盛科先进的以太网芯片和 OpenFlow 解决方案,成功的在苏州国际科技园数据中心部署了 LiveCloud 服务。加入 ONF 后,盛科会将 ONF 最新的 SDN 技术创新应用到其后续的芯片和解决方案中。

ONF 执行总监 Dan Pitt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ONF 又多了一位新成员。更为重要的是商用芯片是 SDN 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将成为促进 OpenFlow 市场迅速成长的关键因素。”

盛科商务拓展副总经理古陶表示:“基于 SDN 网络的 OpenFlow 给商用交换芯片供应商创造了一个新的市场机会,但同时也给现有芯片架构设计带来了巨大挑战。基于我们以太网芯片架构的灵活性,盛科 OpenFlow 解决方案具备了诸多亮点,包括支持多级流表、GRE 隧道和 MPLS 交换。盛科的云网络战略聚焦于创建更加开放和灵活的网络环境,SDN 和 OpenFlow 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将继续与 ONF 的其他领导性厂商合作,驱动 SDN 的创新,并为SDN优化下一代以太网芯片和方案。”

关于 OpenFlow 和 ONF

OpenFlow 协议由开放网络基金会(ONF)进行标准化。由德国电信、Facebook、谷歌、微软、Verizon 和 Yahoo! 于2011年联合创建的 ONF 是一家非营利组织,其主要目标是重新思考网络并迅速联合为市场带来新的标准和解决方案。ONF 将加速软件定义网络(SDN)标准的交付和使用,并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产品、服务、应用程序、客户和用户市场。

关于盛科

盛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核心芯片级定制化网络解决方案的合作者和提供者。盛科已成功研发并推出了双栈万兆核心交换芯片 CTC6024,高扩展背板交换网络芯片 CTC8032 和基于 CTC6024 基础研发的第二代以太网路由交换核心芯片 CTC6048,可构建从固定配置到全分布式架构的多种系统形态。基于 CTC6024/CTC6048/CTC8032 芯片系列,盛科自主研发了完整的自下而上的系统交换平台。盛科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合作方式,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基于芯片、板卡、系统、License 等多种合作模式。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entecnetwork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Enka Hu
+86-512-62885358
pr@centecnetworks.com

消息来源: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